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09 17:3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徐业刚 赵瑜 报道:为推进民航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共同促进民航文化的发展、融合与繁荣,更好地服务于浙江民航事业发展,12月9日,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与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马松伟,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党委委员、副社长谢长庆,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向平,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安平出席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行业宣传报道、人员交流、新媒体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在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结成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微信图片_20191209173149.jpg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将有效发挥旗下报纸、杂志、图书出版、网站、网络电视、新媒体等多媒体资源,全力提升对浙江机场集团的新闻宣传报道质量,改善和提高对浙江机场集团的新闻宣传服务水平,做好浙江机场集团品牌形象宣传,为浙江机场集团提升企业形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浙江机场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播提供更广泛的智力支持和发布平台。此外,《中国民航报》做好浙江机场集团的宣传报道,重要内容通过报社“两微一端”及时推送,积极为浙江机场集团发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09173157.jpg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为支持民航报社出版社的宣传工作和巩固行业文化传播主阵地,浙江机场集团为《中国民航报》及所属《中国民航》杂志、《今日民航》、《sky times》杂志在机场候机楼和贵宾休息室的发行提供渠道上的支持,为在机场隔离区摆放中国民航报电子阅报架提供便利。同时,浙江机场集团做好《中国民航报》的订阅工作,将报纸订阅到基层。

此外,今后双方将加大人员交流、培训领域合作,双方建立互派人员交流、实习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办好中国民航报社通讯员培训,努力为行业培养新闻宣传业务骨干。浙江机场集团指定基层单位作为民航报社出版社“走基层”的联系点。并积极探讨和开展民航图书出版合作。浙江机场集团鼓励所属单位在民航出版社出版宣传企业文化建设的图书、专著及培训材料。民航出版社定时为浙江机场集团推送最新图书出版信息。

微信图片_20191209173201.jpg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与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上图片谭申捷/摄)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向平表示,浙江省机场集团旨在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持续推进打造民航强省。为浙江航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中国民航报社作为行业主流权威传媒机构,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与中国民航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宣传和推进省集团的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浙江民航强省建设目标,推进民航行业文化建设和传播。

中国民航报社社长马松伟表示,中国民航报社作为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机构,将利用自身传媒平台优势,为浙江省机场集团提升品牌形象和行业美誉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加强对机场集团重要宣传报道线索的挖掘、主题的策划和稿件的打磨,力争多出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