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2019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即将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05 17:28:00

1宣传海报03.jpg

2019年11月20-22日即将在北京举办2019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

随着全球化发展进程的波动,民用航空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需求反而显得愈发重要。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的创办,旨在为中欧航空市场政策制定者、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构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中欧航空企业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基础。作为专注于中欧航空市场的高层交流平台,与会者主要由中国及欧洲的民航主管部门、航空公司、机场高管所组成。 历年会议始终围绕中欧航空市场发展的各项重要议题展开讨论,为参会者提供共商发展的平台,促进中欧双方在民航领域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推动中欧民航关系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已连续两年在北京成功举行,会议规模逐年扩大,并在推动中欧航空企业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第三届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定于2019年11月20-22日在北京举行。本届会议延续“创新 合作 共赢”的主题,将深入探讨中欧航线市场开发、枢纽机场建设、航空业与地区发展等热点议题,进一步搭建中欧航企沟通平台,提升企业决策效率、激发市场潜能,推动中欧民航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全面发展。

会议将围绕以下议题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互动性的演讲与讨论环节:

●中欧市场主要机遇与挑战——就中欧航空市场的现状与前景、机遇与挑战、发展制约因素、新型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开放式探讨。

●中欧航线市场开发—— 充分挖掘中欧航线市场机遇,探讨航线商业模式演变、新兴航空枢纽发展等热点趋势,寻求当前与未来的市场机会。

●航空枢纽与地区经济发展——邀请北京大兴机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等新兴及成熟国际枢纽机场,探讨枢纽机场打造,临空经济建设,及其对地方经济的带动

●打造航旅生态圈 推动中欧航空旅游市场融合——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深入探讨中欧航企共同关注的航旅生态圈相关话题,包括航旅协同发展、数据价值挖掘等。

主办单位

中国民航报社是中国民航局直属媒体机构,是权威的民航新闻信息发布平台,是为中国民航业提供全方位资讯服务的综合媒体集团。

IAR是专注于航空及相关产业研究的非盈利性独立智库,注册于英国慈善委员会,依托全球智力,聚焦中国市场,致力于推动行业进步。

协办单位

会议安排

1572945351(1).png

会议地点: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三经路1号

电话:010 - 6458 8888

报名方式

Step 1. 报名信息填写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6 问卷星报名链接二维码.jpg

Step 2. 汇款缴费

(请按时缴费,以锁定参会资格)

Step 3. 会场签到

完成以上两步,到达当日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签到确认和入住。

联系我们

国内嘉宾报名垂询

联系人:刘女士 付女士

电话:010-87387041 87387089

传真:010-67326621

Email:ceas2018@126.com

国际嘉宾报名垂询

联系人:戴女士

电话:+86 187 5923 3128

Email:events@aviationresearch.org.uk

赞助及商务合作垂询

联系人:付女士 戴女士

电话:010-87387089

+86 187 5923 3128

Email:ceas2018@126.com

events@aviationresearch.org.uk

往届会议精彩瞬间

7 图:2018年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现场04.jpg

2018年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现场

8 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林发表演讲05.jpg

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林发表演讲

9 图:海航股份CEO孙剑锋发表演讲06.jpg

海航股份CEO孙剑锋发表演讲

10 图:英国驻华公使Mark Wareing发表演讲07.jpg

英国驻华公使Mark Wareing发表演讲

11 图:挪威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Oyvind Hasaas发表演讲08.jpg

挪威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Oyvind Hasaas发表演讲

12 图:芬兰航空副总裁Mikko Turtiainen发表演讲09.jpg

芬兰航空副总裁Mikko Turtiainen发表演讲

13 图:2018年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中外嘉宾10.jpg

2018年中欧航空高端对话会中外嘉宾

往届演讲嘉宾(部分)

1572945508(1).jpg

往届参会单位(部分)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