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25家飞行服务站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飞行服务站联盟(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12 19:09:00


参会服务站代表在战略合作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并合影

中国民航网讯:1月12日,,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与北京东进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智慧通航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期间,沈阳民航东北通信网络公司总经理孟晓春女士宣读《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战略合作倡议书》,倡议发起单位包括东北、西北、新疆通航区域信息中心,北京、哈尔滨、海口、三亚等18省市3个中心及25个服务站。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总体方案》,促进我国通用航空飞行服务单位的合作与发展,推动建设完整的运营产业链和健康、成熟的市场,提升整体竞争力,军民航有关单位及28家飞行服务单位于1月11日在军民航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指导下举办了《通用航空空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战略合作研讨会》。

“共商共建互联共享,军民融合智慧通航”,在民航西北地区空管局岑红军总工程师主持下,会议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享建设运行经验和探讨困难解决之路,就服务运营和体系建设进行深入讨论,国家空管委、海军航管部门、空军航管部门、多省军民融合办等领导参会并发言,表达了对“飞行服务站联盟”筹建的认可,肯定了此次闭门会议的重要意义。

随后来自18省市的3个区域信息中心、25个服务站代表签署了《通航飞行服务站战略合作协议》,商定筹建飞行服务站联盟,约定定期召开协商会议,增强凝聚力,共同推动完善通航飞行服务体系。共商共建,互联共享,集中平台优势资源,推动国内通航飞行服务市场的发展。以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通航飞行服务站运营规则。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