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飞猪民宿短租频道亮相 首批接入小猪短租优质房源(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22 10:41:00

111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讯:6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宣布上线民宿短租频道,首批接入中国知名共享住宿品牌小猪短租的批量优质房源。此前,飞猪平台已有不少优质单体民宿供消费者选择,厦门、丽江、大理、乌镇、西塘、莫干山、西溪湿地等一些旅游景区附近,更是不乏大量高端精品名宿。此次飞猪和小猪合作打通飞猪流量入口,进一步丰富及“加精”了飞猪用户的住宿选择。

接下来,飞猪还将接入更多品牌的优质房源,不断丰富民宿短租的内容。在当下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伴随消费升级,民宿短租正成为人们出行住宿的主流选择之一,飞猪期望通过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给青睐民宿短租的年轻人带来更好体验。

飞猪大数据显示,飞猪平台上90后占比51%,而小猪短租与年轻人也具有强连接、强感知,2017年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显示,小猪90后用户群体占比高达50%。“猪”联璧合,可以更好服务年轻人。

这也是继4月下旬飞猪与小猪合作,开启共享住宿领域“免押金”先河以来,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据小猪数据统计显示,自上线小猪平台“先住后付”的“信用住”以来,两个月内,已有超过60%小猪用户选择先住后付进行民宿房源的预订。而在接通“信用住”体系后,小猪平台订单量周环比以30%的速度稳步增长。飞猪成熟的信用体系极大降低了用户体验共享住宿产品的门槛。

接下来,飞猪期望和更多合作伙伴开启信任的模式。随着共享经济发展得愈发强劲,背靠阿里巴巴大生态和信用体系的飞猪,在丰富平台供给的同时,也希望让更多房东可以共享到大流量红利。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