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日本航空荣膺APEX 2022 WORLD CLASS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10 16:29:00

日本航空JAL成为日本首家获得全新颁布的2022 WORLD CLASS荣誉的航司(日本航空供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1210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 (oneworld alliance®) 成员之一,日本航空 (Japan Airlines, JAL)42家世界顶尖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 WORLD CLASS航空公司殊荣。该奖项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 (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 APEX) 评定综合考量了航空公司的服务品质、可持续发展运营情况以及旅客健康安全保护措施等多个维度。

据悉,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作为业界极具权威的非盈利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真实反馈旅客建议改善乘机体验。如今在不断变化的出行形势下,卓越服务品质、可持续发展运营能力成熟疫情防控举措成为综合评定航空公司不容忽视的新标准因此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联合业内专业评定公司Yates+Partners秉持客观公正原则,推出全新的2022 WORLD CLASS航空公司评定方案

在此次奖项评定中日本航空凭借其一以贯之的优质服务热情礼貌的待客之道以及对市场及旅客需求的敏锐洞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成为日本首家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此外,根据今年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公布的APEX航空公司官方排名 (Official Airline Ratings)已连续四年获得“五星国际航空”称号。在APEX全球五星航空健康安全评估中,日本航空也荣获了“钻石级”最高等级认证。

日本航空中国地区总代表佐藤靖之先生说:“2022 WORLD CLASS大奖是对日本航空品质与服务的高度认可。我们必将不负众望,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负责任的运营策略,积极为国际市场复苏作足准备,以期在国际旅行重启之时,为中国市场乃至全球的旅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飞行体验。

为满足中国旅客的日常需求,顺应中国市场数字化平台的快速发展,日本航空还于近日正式上线“日本航空JAL”微信小程序,方便中国旅客在其最常用的手机应用程序中,一键完成查询、预订、支付、确认等操作小程序的推出还将利于中国旅客获得最新航班动态以及产品信息,帮助他们深入了解日本各个目的地的资源及相关信息,吸引他们在国际旅行复苏之后,将日本作为国际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社长赤坂祐二先生表示日本航空与业界各大航空公司共同肩负着安全飞行和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任务。日本航空必将坚持不懈,为打造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以及美好未来不断努力“作为一家全球化航空公司,日本航空的卓越服务屡获殊荣此次获评APEX WORLD CLASS航空公司更是彰显其极致追求”航空乘客体验协会首席执行官Joe Leader博士如是说。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