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全球首家 阿联酋航空为旅客负担新冠肺炎费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26 12:5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为让旅客安心旅行,阿联酋航空在业内首推为旅客负担新冠肺炎相关费用的新政。若旅客远离家乡却不幸在旅行期间确诊新冠肺炎,阿联酋航空将承担最高15万欧元的医疗费和14天内每天100欧元的隔离费用。

阿联酋航空首架复航中国内地航班飞抵广州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表示,随着世界各地的入境限制逐渐放宽,人们渴望重新飞上蓝天,但他们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和保障措施以应对旅途中发生的不可预见的情况。阿联酋航空努力在旅行的每个环节采取措施以减少旅客的感染风险,同时更新机票政策以提供购票灵活性,并在近日进一步升级保障措施,成为全球首家为旅客负担新冠肺炎医疗和隔离费用的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首架复航中国内地航班飞抵广州

据了解,无论舱位或目的地,旅客均可享受阿联酋航空为其承担新冠肺炎医疗和隔离费用的新政。该政策即刻生效,适用于今年10月31日及之前出行的旅客,并自每位旅客乘坐首段航班起31天内有效。这意味着即使旅客搭乘阿联酋航空的航班到达目的地后又前往另一座城市,也可因这项保障而受益。

旅客在旅行之前无需注册或填写任何表格,也非必须使用阿联酋航空提供的这份保障。任何在旅途中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旅客只需联系专用热线即可获得帮助,并向阿联酋航空提出负担相关费用的申请。

阿联酋航空首架复航中国内地航班飞抵广州

值得一提的是,7月25日,阿联酋航空从迪拜飞往广州的EK362航班于15时45分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阿联酋航空已正式恢复往返中国内地的客运服务。这是自3月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停运营以来,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与迪拜之间恢复运营的首个航班。作为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在疫情发生前在中国内地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5个客运航班。

阿联酋航空首架复航中国内地航班飞抵广州

阿联酋航空始终将旅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并实施了覆盖旅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向所有旅客发放免费的健康包,包括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截至8月,阿联酋航空将恢复前往全球60余个目的地的客运服务。随着迪拜重新对国际旅客敞开大门,阿联酋航空旅客在其迪拜枢纽可享受到安全、便捷的中转服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