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卡塔尔航空成功开通“多哈-哈博罗内”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25 14:57:00

中国民航网讯: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成功开通多哈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直飞航线,首航航班于12月15日平稳降落在哈博罗内塞雷茨卡马爵士国际机场。

博茨瓦纳副总统SlumberTsogwane先生及交通通讯部长ThulaganoSegokgo先生对新航线的开通表示热烈欢迎。卡塔尔航空提供每周三班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的航班服务,同时,卡塔尔航空也是唯一一家入驻博茨瓦纳市场的非非洲籍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在全球160多个航点中新增哈博罗内这一全新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致力于发展其非洲航线网络布局,哈博罗内是我们在非洲大陆的第23个目的地,新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我们在非洲市场再次迈出了令人骄傲的一步。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首家开通哈博罗内航线的中东籍航空公司,并欢迎乘客们访问博兹瓦纳这个美丽的国家”。

博茨瓦纳民用航空局代理首席执行官KaboPhutietsile先生说:“博兹瓦纳近年来大力投资以改善基础设施,卡塔尔航空新航线的开通将促进博茨瓦纳航空业的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和人才交流机会。同时,新航线的开通也会进一步推动其他辅业的发展,提升博茨瓦纳和卡塔尔之间的连接,这些益处都将促进博茨瓦纳经济的增长”。

哈博罗内是卡塔尔航空今年开通的第九个全新航点,也是其今年在非洲开通的第三个全新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开通了多哈至索马里摩加迪沙、摩洛哥拉巴特的直飞服务,2020年还将开通多哈直飞安哥拉罗安达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其在非洲大陆的航线网络布局。

卡塔尔航空多哈-哈博罗内航线由空中客车A350-900客机执飞,该机型设有36个商务舱座椅及247个经济舱座椅。乘客可以享受最新一代互动机上娱乐系统OryxOne,提供多达4,000个娱乐选项,以及免费的机上Wi-Fi无线网络服务。

博茨瓦纳因其壮观的自然环境闻名于世,著名的景点包括卡拉哈里沙漠和奥卡万戈三角洲,是观看动物大迁徙和参与特色文化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发展迅速,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将于2019年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线,并于2020年开通飞往罗安达(安哥拉)和大阪(日本)的航线。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