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舍弗勒与中航国际签约民用直升机项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02 13:5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在汽车业非常知名的舍弗勒集团,不久前在巴黎航展上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长期合作协议,舍弗勒将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为中航国际国产民用直升机传动项目提供齿轮减速器轴承。

1图说:巴黎航展期间,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其峰先生(前排左)与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销售及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李照东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jpg

巴黎航展期间,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其峰先生(前排左)与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销售及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李照东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010年,中航国际直升机传动项目启动,舍弗勒就为其提供符合设计要求且质量优异的航空级齿轮减速器轴承。基于齿轮减速器自身的特性要求,舍弗勒需要设计出“传递功率大、重量轻、传递效率高、干运转能力强、寿命长及可靠性好”的产品来达到客户对质量及安全性的要求。历经8年验证,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能力和全面的技术专长,舍弗勒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正是凭借其全面的技术专长,舍弗勒得以进军中国航空航天业发展。

中航国际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及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内的各下属单位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国际代理位置。此次舍弗勒与中航国际的战略合作,不仅意味着中航工业集团新型国产民用直升机迈入了批产阶段。

近一个世纪以来,舍弗勒一直服务于全球航空航天产业,为客户提供高精密轴承及轴承检修服务。随着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舍弗勒积极参与其中,并不断推进产品与服务的本土化进程。目前,舍弗勒已经在太仓制造基地设立了航空轴承检修中心,为本土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及快速的航空轴承检修服务。作为舍弗勒在大中华区设立的首个航空轴承检测中心,该中心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

链接: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通过提供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正积极实现“高效驱动,驰骋未来”(Mobility for tomorrow)的战略目标。作为一家技术公司,舍弗勒集团2018年销售额约为142亿欧元,目前员工数量9.2万多名,是世界大型家族企业。舍弗勒在50多个国家设有约170家分支机构,形成一个集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于一体的全球性网络。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数据,舍弗勒在2018年注册了2400多项专利,成为德国第二大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舍弗勒于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20多年来,舍弗勒已成为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理念,舍弗勒大中华区致力于本土生产和本土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近距离服务。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约1.3万人,在安亭设有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等地设有8座工厂,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长沙、哈尔滨、郑州、无锡、苏州、香港、台北、台中等全国各地设有22个销售办事处。从2016年起,舍弗勒大中华区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China Top Employer)企业。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