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莱奥纳多获全球涡轴直升机售后支持冠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11 15:21:00

a1.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记者获悉,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成功登顶2019年Pro Pilot全球涡轴直升机产品售后支持调查冠军。该消息来自美国出版并发行的《Professional Pilot》杂志三月刊,该杂志作为独立第三方、专业化的年度航空服务与设备偏好调查而闻名全球航空业,每年发布的直升机售后支持调查是行业重要的风向标之一。

据悉,在基于566项评估的2019年涡轴直升机产品售后支持服务方面,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排名第一,贝尔直升机排名第二,西科斯基直升机排名第三,空客直升机排名从前一年的第三位下降到第四位,麦道直升机排在第五位。

a2.jpg

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从2016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是其近几年持续加大售后支持市场投入、大幅提升售后支持能力的直接体现;同时,该调查报告中也反馈出全球用户对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产品及服务品质的信心提升。

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不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品质的直升机产品,同时,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优化售后支持流程和提升服务水平,构建不断完善的售后体系。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本次调查中对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OG支持速度、手册可用性、技术代表效率、备件管理水平等作出了全面、积极的评价。

2018年度,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洲际”)作为莱奥纳多直升机中国区(含港澳地区)民商用市场指定经销商,共采购、销售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包含AW139、AW109 Trekker和AW119Kx 等机型共计46架,整体强化了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产品线在中国的有效应用;同时,携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AW139、AW109 Trekker和AW119Kx亮相亚洲商务航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并完成AW189、AW109 Trekker机型的中国首秀。

2018年,中美洲际联手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在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海拔高度3448米)、阿坝红原机场(海拔高度3535米)和康定机场(海拔高度4290米)顺利完成高高原性能测试和演示飞行活动,展现了AW139和AW119Kx机型卓越的高海拔作业和商载能力;在深圳成功举办AW189和AW139直升机在复杂运行环境下的海上油气作业运输、搜索救援和警用执法等任务的演示飞行活动以及海上通勤、搜救和执法任务研讨会。

2019年,中美洲际和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将继续携手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中美洲际还将在正阳集团通航大战略布局下,稳步推进“科技助推现代通航产业”,全面推进直升机在中国本土化生产和建立培训学院等工作,成为“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全球工业计划”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