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奥兰多机场携手SITA 全方位推行生物识别离境(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9 14:11:00

配图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讯:国际航空电讯集团(SITA)近日宣布,大奥兰多航空管理局(GOAA)选定SITA作为奥兰多国际机场生物识别离境技术合作伙伴。奥兰多国际机场成为首家全面部署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生物识别出入境计划的美国机场。SITA将在机场30个国际登机口整合其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Smart Path™。

今年年初,SITA与大奥兰多航空管理局、英国航空公司和边境保护局合作,为英国航空旅客实行美国生物识别离境检查。试验成功后,这一技术在机场范围内进行推广。该系统不仅能让旅客更快速和更轻松地登机,同时也结合了全新的安全生物识别离境检查。240名英国航空旅客全部登机仅用时15分钟。部署Smart Path™后,旅客无需出示登机牌或护照,只需通过摄像头确认即可快速登机。

大奥兰多航空管理局首席信息官John Newsome先生说:“试验大获成功之后,我们决定在整个机场推行生物识别离境检查。在测试时,创新登机流程深受旅客欢迎。旅客只需扫一眼摄像头,登机口即在数秒内开启。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快速便捷,尤为重要的是安全。这一解决方案适是基于通用登机口的需求制定的,因此可以服务在奥兰多国际机场开通航线的多家国际航空公司。”

SITA美洲区总裁Diana Einterz女士表示:“大奥兰多航空管理局针边境保护局生物识别离境检查施行的SITA Smart Path™ 将简化出行流程,每年600万从该机场离港的国际旅客将享受这一便利。作为生物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ITA致力于为全球航空公司旅客打造安全顺畅的旅行体验。能够成为大奥兰多航空管理局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奥兰多国际机场也因此成为第一家在美国始发的国际航班上全面部署生物识别技术的机场。”

今年10月前,在奥兰多国际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的旅客都将使用生物识别登机服务。未来的4个月,SITA将在机场64条登机通道,30个登机口整合Smart Path™。根据技术协议,SITA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专业服务、硬件和维护服务,以及SITA全球服务管理的支持,即全球全天候运维支持与主动式监控满足全球顶级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运营需求。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