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州航空加油站举办“粤立潮头·薪火相传”结对拜师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6-20 17: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许迦勒 报道:为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传帮带”的良好氛围,6月17日,广州航空加油站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举行“粤立潮头·薪火相传”结对拜师仪式,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耀出席活动。

广州航空加油站举办“粤立潮头·薪火相传”结对拜师仪式(张闯  摄)_副本.png

广州航空加油站举办“粤立潮头·薪火相传”结对拜师仪式

在拜师仪式上,4名新员工宣读了结对拜师申请书,向师傅奉上“拜师茶”。师傅们表示将以身示范,认真指导,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集体,向新员工赠送了安全快讯汇编等纪念品,并对徒弟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师徒共同签订结对承诺书。

广州航空加油站举办“粤立潮头·薪火相传”结对拜师仪式(张闯 摄)_副本.png

结对拜师仪式现场 (本文图片均由张闯拍摄)  

陈耀肯定了师徒结对意义,希望师徒共同进步,为广州航空加油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耀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风险辨别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履行自身岗位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发挥党员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的正向引导作用,不断传承发扬广州航空加油站优良作风;三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落实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落实到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上来;四要稳步推进“粤立潮头”党建品牌建设,加强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相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

党员大会上,陈耀宣讲“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形势任务教育,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身边楷模”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通报的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