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10 15: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晓樱报道:3月8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集团、航油公司党委和华南蓝天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干部逐条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实质,深悟学史意义。学习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强调学习党史教育的四方面内容,航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知诚从五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及华南蓝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提出的学习党史要从三个维度(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来总体把握。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学习党史非常必要,时刻教育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初心,从党史和国史中汲取经验、意志和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将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发展。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分公司党委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加强检查,督导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检查的重点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学党史”,分公司党委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将通过开发精品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红色故事分享等活动,有效调动起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将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在“七一”党的生日、“十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活动,特别是要精心组织好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聚焦“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畅通渠道了解职工需求,广开言路听取职工意见,积极谋划、实施几件职工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生实事。聚焦“开新局”,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党建、加快构建党建管理体系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誓夺首季开门红,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