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2 16: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秀霞 报道:2月11日至2月17日,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安全保障航班2642架次,供油2.26万吨,圆满完成了2021年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

揭阳航空加油站顺利保障春节黄金周飞机(陈彩霞摄)_副本.jpg

揭阳航空加油站顺利保障春节黄金周飞机(陈彩霞/摄)

春节黄金周期间,分公司加强了对各库站的安全检查和防疫指导,并开展应急值班抽查,对各单位值班人员随时进行电话抽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安全业务部每周对各现场进行视频抽查、不定时现场抽查;各现场值班领导加大现场巡查力度。

各单位一方面紧盯形势,扎实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排查检测、个人防护、环境消杀,到后勤管理、网格管理、应急响应、监督检查等,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另一方面,加强应急值班,确保值班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加油车、机坪供油设施、消防系统、供配电系统、自控系统、通讯信息系统等关键重要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及运行过程监控;严格控制特殊动火、一级动火作业、吊装作业;强化人员安全培训,确保管理人员靠前指挥;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提升安防等级;掌握油源动态,严控油品质量等。

广东分公司还开展了“年味·在一起”就地过年活动,通过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就地过年员工和坚守岗位员工在异乡仍然感受浓浓年味儿和节日温暖。

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将继续绷紧安全弦,抓好安全事,切实春运保障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再创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