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河南提高警惕应对疫情多地突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2 10:40:00

b3.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晓祎 报道:针对近期全国新冠病例多地突现,特别是濮阳、天津、安徽等地均在河南周边的实情,河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助力“迎双庆、保双增”专项行动,确保年底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

专题部署  明确防范重点

2020年11月9日,在月度安全管理例会上,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辉再次强调要增强敏感性,积极应对目前国外第二波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受输入性因素影响多地突现疫情。一是要强化全员教育,提高警惕,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勤消杀等。二要健全预警机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加强涉疫地区,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往来管理。三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确保量足质优。四是继续按要求做好涉疫航班的保障工作。五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检查督导,做好相关考核。同时要求务必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严禁员工与家人前往病例出现区,员工离开工作地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以查代训强化责任要求

11月10日上午,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国臣带领分公司疫情防控办人员前往各单位大门口、职工食堂进行实地检查,对出入登记管理进行再次明确:所有进入人员要严格测温、扫码登记;严格快递消毒、车辆消毒等。职工食堂,要严格执行各种消杀规定,在门口增加消毒垫;继续分时段错峰用餐,取餐“一米线”、同向就坐用餐,用餐时严禁交谈等。

重新评估 明确涉疫航班管控

10月下旬以来,郑州机场货运包机每天增至十六、七架,分流航班持续保持每周六、七架态势。为此,航空加油站持续强化员工教育,确保员工始终保持严阵以待、毫不懈怠的战斗状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地做好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特殊航班保障。此外,对特殊航班进行风险评估,明确货运包机、分流航班严格执行一级防护,从境外飞来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已经过消杀的)、以及从疫情突发地返回的航班严格执行二级防护。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面对目前多地突现疫情,河南分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决把防疫工作抓实抓细,科学防控、统筹兼顾,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迎双庆、保双增”专项行动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双胜利”,确保年底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