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庆祝其第1000台大修发动机交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3 15:29:00

中国民航网讯: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上海发动机中心)近日向四川航空公司交付了V2500发动机,这也是上海发动机中心为客户大修的第1,000台发动机。2009年9月,普惠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该合资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航空维修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的交付也是双方合作以及业务拓展的一个全新里程碑。

普惠公司售后运营副总裁乔·斯维司特罗(Joe Sylvestro)表示:“我们自豪地与我们的战略伙伴与客户东航,以及我们遍布本地区的所有客户来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上海发动机中心团队的300余名员工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展现出真诚的信念与卓越的团队协作。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他们安全地实现复工,同时继续迅速地兑现我们向客户所做的承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国伟表示:“祝贺上海发动机中心取得这一全新里程碑,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信赖的客户。我们将与普惠携手合作,始终专注安全,坚持客户理念,为全球航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国航空业的发展。”

自2018年启动V2500发动机的维修与大修生产以来,上海发动机中心已向客户交付超过50台V2500发动机。在此期间,其客户群不断壮大,除主要客户东航之外还新增了四川航空、菲律宾航空(PAL)、成都航空、澳大利亚捷星航空、普惠发动机租赁(PWEL)、台湾虎航与深圳航空。

四川航空公司董事长李海鹰表示:“我们为上海发动机中心的专业服务点赞,并为及时收到我们经过质量大修的发动机而高兴。虽然疫情无情,但业界同仁的理解与协作帮助我们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愉快的空中出行体验。齐心协力,我们将共克时艰并飞向未来。”

上海发动机中心已稳步增长超过10年。上海发动机中心设施占地23,000平方米,具有80,000磅推力的测试单元与内部组件维修能力,目前向全球客户提供CFM56与V2500发动机的维护、维修和大修(MRO)服务。该中心同时还提供发动机退租以及飞机停场与在翼支持。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