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州油库众志成城保障管道内检测工作开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20 09:3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江广荣 报道:近日,在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的周密部署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首个清管器从广州机场油库收球筒成功取出,标志着广州第一航油管道内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广州机场油库的大部分操作员都是首次参加此次长输管道的内检测作业,为此,油库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迅速集合大家召开动员大会,并成立专项作业小组,多次对专项小组进行实地培训,包括现场的收球流程操作、油品质量监控要求、自控系统操作与数据监控、油品质量风险及各项应急处置等一系列作业。

当天,在清管器到达油库前2小时,专项小组操作员认真谨慎,丝毫不敢放松,有的在对全线各个阀门状态进行反复确认,有的在密切关注油品质量,大家都笼罩在一片严肃的氛围当中。

随后,清管器如期到达油库,总指挥坚定发出“清管器到达油库,马上切换阀门!”“打开卧罐收集油品!”“立罐换罐做好准备!”等一系列响亮有力的指令,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操作员陆续报告现场情况:

“阀门切换正常!”

“卧罐液位监控正常!”

“收油压力正常!”

正当大家准备缓一口气时,自控员对讲机传来急迫报告:“收油过滤器压差达到上限,马上切换到另一组!”。报告刚下达,大伙就迅速执行任务。最终有条不絮、一鼓作气完成了这次清管作业。

为了不影响油库作业组的其他日常作业,专项小组在完成清管作业后,还加班加点把两个过滤器进行了拆检清洗,确保油库设备保持正常运行。

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中国航油广州机场油库的一个个航油人就是这样团结协作在一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航油铁军精神。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