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连续四年获得赣州机场驻场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15 14: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秋勇 报道: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在2018年加油量突破3万吨,创建站以来加油量历史新高,近日,又传来好消息,在赣州机场举办的2019年赣州机场工作会议上,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获得“赣州机场2018年度驻场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赣州机场连续四年获此殊荣的供应站。

2018年,面对赣州黄金机场夏航季航班同比增长28%,冬航季同比增长40%,全年累计起降架次同比增长31%的形势下,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以“弘扬井冈精神,创建一流供应站”为目标,对内抓管理、对外树形象,全站人员众志诚城,克服重重困难,采取五项措施,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的供油保障任务:1、克服了供应站油罐容量小,租用油罐距离远,站内来油一装就满,一用就空,平均每天航班加油95吨,站里只有一个100立方的油罐,油品周转快的困难,积极做好油源的接卸工作;2、克服了供应站不停航施工、拆房屋、辅道路给工作带来的麻烦,积极配合施工,及时腾地腾屋,用临时加油设备进行接卸油品;3、加强油品质量管理,及时培训3名新进员工,做好每天3--4车运油车的油品接卸、油品质量监控和数量的统计工作,确保油源充足、质量合格;4、面对航班增多,工作量增大,人员老化,五名加油员平均50岁等困难,站经理亲自参加值班加油,缓解用工压力;5、面对航班由平均每天12架次航班增加至每天20架次航班的困难,积极向分公司求援,于9月份增加了一辆二万吨加油车,缓解了油车不足的压力。

在2018年,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圆满完成了赣州黄金机场“春运”、“国庆黄金周”“厦门航空训练”等重大保障任务。2018年,赣州供应站安全保障航班7013架次,加油30965.98吨,分别比去年增长31.25%和36%。顺利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生产目标,年加油量超3万吨,成为中国航油江西分公司加油量最大的供应站。

2019年,中国航油赣州供应站将把此次荣誉作为起点,继续弘扬弘扬井冈精神,团结一心,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赣州供应站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再立新功,为把赣州建设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江西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