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联合米哈游发布全球首款《原神》主题航空彩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11-16 15:0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近日,吉祥航空与米哈游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原神》主题航空彩绘,喷涂这款主题航空彩绘的波音787旗舰客机已于11月8日起开始执飞吉祥航空部分国内与国际航线。根据双方合作计划,该架飞机将保留现有彩绘涂装至少1年,未来有望执飞东京、大阪、赫尔辛基等国际航线,为中国游戏文化与民用航空共同出海提供更多创意与可能。 

(本文图片均由吉祥航空提供)

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吉祥航空始终关注年轻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此次我们与米哈游联合发布《原神》主题彩绘,是推动二次元文化与航空产业融合‘破圈’的又一次尝试,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够在游戏之余关注航空市场。我对未来双方拥有更多深度跨界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吉祥航空与米哈游联合发布的《原神》主题彩绘,以《原神》游戏三周年立绘为主题,辅以“史莱姆热气球”“传送锚点”等有关飞行与游览的互动元素,传递游戏主角在“提瓦特大陆”上不断邂逅同伴、挖掘故事真相的探索精神,这些与吉祥航空“梦旅生花”品牌主张深度契合。自2022年12月首次联合开展客舱内饰活动以来,吉祥航空与米哈游持续开展各类创新合作。双方充分听取玩家与社会各界对过往活动的意见,积极响应呼声极高的飞机彩绘涂装建议。

伴随着该款《原神》主题彩绘的发布,吉祥航空也将与米哈游携手启动《原神》游戏三周年系列体验活动。11月8日,喷绘有《原神》主题彩绘的吉祥航空787梦想客机(注册号B-209R)完成首飞,执行了上海浦东至新加坡樟宜机场的彩绘首航航班。11月8日至11月15日新彩绘“首航巡航周”期间,该彩绘飞机执行了上海—广州、上海—三亚、上海—深圳等国内重点航线航班。与此同时,吉祥航空App已同步更新包含原神专区的主题版本,位于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的吉祥航空值机区即将上线“史莱姆热气球”“传送锚点”等互动装置,供旅客与玩家打卡留念。更多双方合作的周边产品以及机场打卡计划将有望于近期向社会公布。(编辑:金杰妮 校对:王亚玲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