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共青团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9 14:1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曾晓新 报道:525日,共青团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陈相颖,中国民用航空重庆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叶家齐,华夏航空党委书记乔玉奇,华夏航空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邢宗熙出席大会并讲话,华夏航空团委筹备组、团员代表等50余人参会,华夏航空监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党群工作部主任邓小强主持会议。


在预备会议中,团员代表对大会议程、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名单、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名单进行审议表决。

上午10:00,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陈相颖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关于成立共青团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复函》,邓君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华夏航空团委筹备情况。叶家齐向大会致辞并表示,团委的成立标志着华夏航空队伍组织建设又有了新的发展,广大团员有了自己的青年之家,希望华夏航空团委带领广大青年为民航强国踔厉奋发争新功。


随后会议正式进入选举阶段,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最终选举产生文俊、邓君、刘小苹、周雪莹、侯耀国、袁盼、喻玮七名同志为华夏航空第一届团委委员,邓君当选为团委书记。


选举完成后,邓君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始终牢记共青团初心使命,牢记青年是党和国家发展的未来,做一名理论扎实、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实绩突出、群众信赖的好干部。


陈相颖对华夏航空团委及新当选的团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华夏航空团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二是华夏航空广大团员青年要践行青春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三是华夏航空全体团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乔玉奇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个岗位的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共青团重庆市渝北区委和重监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结合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对民航青年工作的要求,乔玉奇对公司团委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积极主动去团结青年员工,关心青年员工,服务好青年员工;二是把共青团工作放在华夏航空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三是要结合青年思维活跃富有激情的特点,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青年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华夏航空供图

本次会议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后续,华夏航空团委将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工作职责,全面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编辑:张彤 校对:孙文瑾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