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乌鲁木齐航空参加自治区总工会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5 19: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龚锐 报道: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等领悟大会精神。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并以此作为新时代做好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练好过硬本领,全力推动工运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工会干部及空勤职工代表积极响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号召,一同参与全区基层工会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班。

“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新疆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廖江在开班第一讲中提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更加坚定了工会工作者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基层工会组织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形式丰富,形式灵活生动,来自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及新疆工会干部学校的讲师依次进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规范与创新》《把握机遇 主动融入—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开展》等主题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参训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展现的未来大好前景令人向往,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使人振奋,未来一定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民航专业技术技能,勤奋工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