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长龙航空“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亮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08 21:5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徐业刚 报道:8月8日,长龙航空“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发布会在长龙航空维修机库举行,2架以亚运火炬为设计元素的彩绘飞机正式亮相。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出席活动。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为此次活动专门发来贺电。他说,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的华彩起航,搭建起一条又一条亚运空中桥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更好地提升杭州亚运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宣传杭州亚运会最靓丽的“空中金名片”。

长龙航空在活动中开启了国内首次飞机机身3D Mapping投影秀,以飞机机身作为展示大屏,将杭州亚运会与长龙航空奇妙结合,以“长龙智造”、“亚运美学”和“飞向杭州”为主题,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作为亚运机队的最新成员,本次发布的彩绘飞机以杭州亚运会核心图形“润泽”、火炬传递标志为主要视觉元素,横贯机身,渐变起伏,延续了之前庄重大气、意蕴深远的造型特点。机型则采用最近入役的空客A321-NEO,机身更为修长,功耗更为高效,乘坐体验更为舒适。

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在现场介绍说,公司与杭州亚组委联合打造5架“亚运吉祥物号”、5架“亚运口号号”、2架“亚运火炬号”,共计12架杭州亚运彩绘飞机,机身涂装分别融入“潮涌”“薪火”“江南忆”等元素,视觉呈现“心心相融,爱达未来”“杭州2022”,以动静结合的视觉形象、鲜明的辨识度,传播亚运美感,充分展现了杭州诗意和浙江韵味,为蓝天点亮了一抹“亚运色”。

据悉,火炬主题彩绘飞机是长龙航空推出的压轴亚运彩绘飞机,结合此前发布的“亚运吉祥物”和“亚运口号”机型,12架“亚运号”彩绘飞机已全部亮相,将成为杭州亚运会闪亮的“空中名片”,通过航空这一重要的宣传载体,推动杭州亚运会品牌和主办城市形象宣传推广。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长龙航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展“亚运航线”,进一步加强亚运服务保障力量,展现出其作为浙江本土企业服务亚运、支持办赛的坚定信心和社会责任感。

随着彩绘飞机华丽起航,亮相于国内外各大城市上空,杭州亚运会也将从蓝天向亚洲和世界发出盛情邀约。

责任编辑:金杰妮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