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湖南航空关爱员工 防暑降温办实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05 15: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玉怀 报道:自进入“三伏天”,全国大部分地区都陆续开启“高烤”模式,长沙、无锡等地最高气温超过37℃,达到了“出门两分钟,流汗两小时”的状态。随着暑运开始,航班量逐步恢复,湖南航空在严抓安全生产的同时,始终关注着员工们的身心健康。近日,各部门、基地以茶话会、现场慰问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通过配送饮料、水果、药品等解暑降温物资,为广大员工送去了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抹清凉。

执行总裁张军锁一行在长沙机场A6售票柜台和长沙飞机维修室开展暑运慰问

在长沙,湖南航空执行总裁张军锁、维修副总裁豆海东、工会主席陈云婷和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公司及工会深入维修场内和地面服务的一线工作岗位,查看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工作状态及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公司、工会将慰问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传达了湖南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嘉竹对奋战在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3.jpg

健康管理师为湖南航空员工进行把脉问诊

同时,8月1日,为了引导、帮助员工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了解科学养生知识,湖南航空特邀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健康管理师开展为期10天的健康咨询义务服务活动。现场,健康管理师通过把脉、针灸等方式为各部门后勤员工义诊。

图片4.jpg

执行总裁张军锁一行在昆明长水机场A6柜台开展暑运慰问

在昆明,湖南航空执行总裁张军锁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赴云南分公司开展暑运动员和慰问活动,并与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总裁兼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和志辉、维修副总裁豆海东、总裁助理兼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尔毅一同参加活动。

张军锁与同行领导实地察看了云南分公司员工工作状态和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将慰问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在南京,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南京基地总经理倪忠培等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A67127机组人员、飞机维修人员等,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小电扇、茶饮料,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向奋战在暑运一线人员的亲切问候,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高温下的防护措施,注意工作间隙的休息,感谢各位为公司暑运做出的贡献。

图片6.jpg

南京基地为一线员工送上消暑绿豆汤

同时,考虑到机坪高温炙烤,基地特地采购了一批防晒冰袖以及防晒帽送到一线维修同事手中,并在休息间准备好了冰镇绿豆汤解暑,将湖南航空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图片8.jpg

在无锡苏南国际机场慰问一线机务维修人员和机组人员(本文图片由湖南航空提供)

在无锡,湖南航空江苏分公司无锡基地总经理林春燕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属地维修工程部和A67222宜宾-无锡航班机组,并送上了清热解毒茶包、清凉用具等防暑礼包。提示一线员工要做好高温下的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好膳食和作息时间,督促保障单位要积极主动关心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为一线员工创造“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的安全工作环境尽好义务,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   

下阶段,湖南航空将进一步加大“送清凉”活动力度,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一线员工在最“热情”的季节、感受到最“清凉”的关怀。

责任编辑:许浩存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