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泰航空于5月26日重启郑州-香港客运航班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13 16:50:00

中国民航网讯:国泰航空持续稳步恢复连结内地城市的客运业务,宣布自5月26日起,将恢复运作由郑州飞往香港的客运航班服务,为河南地区的旅客前往香港,以及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前往至世界各地,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13164632_副本.png

郑州-香港航线是国泰航空恢复的第十一条内地航线,这也是目前从郑州前往香港的唯一直飞客运航线,将分别于5月26日及6月23日各运营一班,后续将视情况逐步增加航班频次。航班由空中巴士A330和A321neo客机执飞。郑州前往香港的航班提供载客服务,香港前往郑州的航班暂只提供载货服务。由郑州出发的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6:35起飞,于19:55抵达香港,乘客可在24小时 内中转接驳至东南亚,欧洲,北美洲等多个目的地。 

旅客现可通过国泰航空官网、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国泰航空 飞猪旗舰店、去哪儿旗舰店、携程旗舰店,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 400 815 2888 预订机票。 国泰航空郑州—香港客运航班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513164641_副本.png

5-6月,24 小时中转信息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仅供参考,具体以官网为准):

微信图片_20220513164637_副本.png

受新冠疫情影响,旅客目前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至其他目的地仍须持同一张机票至最终目的地、在出发地将行李托运至最终目的地及获取转乘航班登机牌,且转机时间在24小时内。与此同时,旅客须提前确认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入境及健康检疫要求,以确保符合目的地入境资格。 

国泰航空目前开放的贵宾室包括香港国际机场「寰宇堂」头等贵宾室(毗邻 1 至 4 号登机闸口)及「玉衡堂」公务贵宾室(毗邻 65 号登机闸口)。国泰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提供舒适惬意的候机体验,在贵宾室提供多种服务,满足旅客工作学习、休息、用餐及舒展放松等多元需求。贵宾室内提供高速无线上网服务并显示即时航班资讯,确保乘客能够随时获悉航班信息。

国泰航空始终将乘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置于首位,推出「国泰护航」系列加强防护措施,用心关照每一段旅程。在每班航班之间按最高级别标准清洁和消毒客舱、座椅、备餐间及洗手间,以确保机舱环境安全卫生;在机舱采用高效微粒子空气过滤系统以及空气循环技术,确保机舱空气质量维持在最佳水平; 向所有乘客派发个人护理包,内含消毒湿纸巾和口罩等防护用品以供旅客在飞 行过程中更换使用;此外,所有执勤的机组人员均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此外,国泰航空不断完善票务政策令旅客能够安心计划旅程。「免手续费无限次改签」特殊票务政策已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旅客于2020年3月9日至 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国泰航空由签发的机票,可在2022年12月31日前免手续费无限次更改行程。此后可随时免费更改一次。(国泰航空供稿)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