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江西航空荣获《中国民航》杂志2021“年度新锐航空公司”称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05 21:3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谌欣报道:2022年1月5日,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揭晓“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江西航空荣获“年度新锐航空公司”称号。

34.jpg

作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航机媒体之一,《中国民航》杂志首次发布的“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互联网监测数据为支撑,资深人士严谨评判,从各个维度的客观数据以年度为单位进行评选。

32.jpg

评审历时数月,数百家候选航旅品牌、目的地以自身一年来的个性化优异表现进入初选,由《中国民航》杂志编辑推选(占比20%)和网络投票(占比30%)分轮次角逐;随后通过专家评审(占比50%),最终揭晓“天选·2021年度航旅榜单”。

微信图片_20220105211003.jpg

2016年1月29日,江西航空从红土地上启航,首次实现载客运营。运行五年以来,江西航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 做强江西航空,牢记使命 助力国产民机”的发展愿景,以“打造好'运行高效、管理精良、勇于担当'的省属企业标杆形象”为引领,干在实处、锐意进取,安全运行、经营生产、品牌服务、党业融合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2021年,安全飞行3.2万小时,1.7万架次,安全形势整体平稳;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实现公司员工“零感染”;全年航班正常率超90%,列居国内第二;持续丰富航线网络,新增北京首都、大兴、深圳等前十大机场航点;强化社会责任担当,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

36.jpg

作为民航华东局辖区首家运营ARJ21国产飞机的航空公司,江西航空始终坚持自立自强,秉持着为国产飞机事业作贡献的初心和为民族工业振兴而奋斗的情怀,聚焦聚力,确保国产飞机平稳运行。

一年多以来,江西航空先后引进并投入运营ARJ21飞机5架,已累计安全飞行8500余小时,执行航班5500架次,运输旅客38万人次,平均客座率约80%;飞机日利用率最高达8.52小时,航班正常率约90%,在行业内均处于前列水平,很好地实现了国产飞机的示范运行。

江西航空ARJ21飞机共获得33条航线运行资格,除非南昌基地始发、特殊机场、航程受限等航线外,ARJ21机型已100%全面覆盖B737航线;结合江西地方文化,推出“一机一城一文化”的主题客舱服务模式;实现ARJ21飞行人员的自主、独立培养;获批局方定检维修许可;全国首家完成ARJ21飞机QACVR加装以及全机队2号液压系统管路改装等。

35.jpg

未来,江西航空将持续把安全运行、品牌服务、创新发展摆在全局的核心位置,积极探索国产飞机特色化服务模式和商业运行模式,致力于打造“江西人民为之骄傲的航空公司”,助力江西省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江西千亿“航空梦”,为航空强省和民航强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库尔勒梨城机场迎“五一”假期客流高峰 ...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