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高春桃:以平凡和微笑坚守模范本色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6-17 15: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银驹 报道:“俯身为路,躬身为桥”是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太原基地财务部会计主管高春桃的真实写照。至今,她从事财务工作已经有二十九年,党龄十五年。时间在变,不变的是一名共产党员将信仰和行动时时刻刻融入工作中的初心。

在日常工作中,高春桃积极参加党委、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思想政治活动和党内组织生活,在党员中带头做好学习表率。同时,她还通过学习,树立以学促“做”的意识。将学习融入到自身的本职工作中,不断加强岗位业务的学习,带头钻研业务知识,争当工作上的行家里手。

f8.jpg

党员先锋高春桃同志坚守岗位,认真工作。

去年10月,高春桃的父亲因病住院二十多天,为了不影响工作,她坚持上班没有请一天假,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再去医院照顾父亲。高春桃认为,财务工作不同于其他工作,必须具备小心谨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在财务工作中如有一丝一毫的差错,可能会给单位和集体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在日常工作中她每审一笔单据都是看了又看、审了又审,严格按财务制度的相关规定严格审核,如遇财务手续不全或与财务制度、规定相违背的违规票据她都坚决退回,如遇到单据、票据与实际发生不符或无票据现象她也不怕得罪人,坚决打回重新开票,如果发现日常业务往来中出现问题,她也会及时、如实地向单位领导反映并提出自己的处理意见和建议。

f9.jpg

党员先锋高春桃同志入党宣誓

财务部会计管理室审核岗位作为单位的窗口部门,个人的言行举止影响到的是单位的整体形象,作为会计管理室的一名主管,高春桃非常注重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始终以端庄举止、文明谈吐、微笑服务面向公司全体员工,杜绝门难进、脸难看现象,坚持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她经常说只有服务提高了才能得到公司其他部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部门的良好形象才能得到维护。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进行单据审核,她都非常热心、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办事人员,并做到快速、仔细、保质、保量的审核每一笔业务。同时积极配合生产一线的需求,主动帮助一线员工办理业务,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保障。高春桃同志常说,“当我用服务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我的人生也得到了升华。”

高春桃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没有特别光辉的时刻,只有平凡普通的工作;没有英雄的事迹,只有忙碌的身影。因为在她心中只有一个简单的的信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的一言一行是不忘初心的庄严承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的一举一动是牢记使命的光荣践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