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上海通航协会成立五年成果卓著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19 21:1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2021118日,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沪召开。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监事会监事长。该协会成立五年来,以促进华东地区通航发展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企业、协会、政府之间的沟通,不断拓展会员领域、提高协会专业水平,为通航产业升级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于20151218日成立,20161月协会工作正式展开,是一个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五年来,该协会会员单位从成立之初的34家发展至如今的96家,其中13家为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涵盖通航运营公司、飞机制造、销售、航材保障、航校、通航机场、飞机维修和FBO、金融和保险、无人机、律师事务所等与行业相关的上下游单位。五年间,该协会不断加强内部建设,着力夯实制度保障,在行业内具备了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水平和实力。这五年中,该协会积极配合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民政局以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作,比如作为上海市民用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成员,积极参与上海净空安全宣贯工作,每年编制“年度华东地区通用航空发展简报”汇编工作等。还参与通航专项课题研究,协助政府完善通航法律、法规、规章等的研讨组织工作、行业调研走访汇报等工作,配合局方组织行业论坛,就行业重点话题、热点内容、行业发展、产业新品、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讨论。五年中,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各地航展以及通航专业论坛,为会员企业做好资源对接服务、提供国际交流机会、帮助会员单位招聘储备人才,并为会员单位解决专项困难,比如疫情期间飞机客舱清洁、医疗物资的运输协调等。

当天大会上,会员单位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情况、监事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情况、选举办法、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产生情况等七项决议。并选举产生会长上海赛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培滨,副会长尊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怀宇、上海民航龙华机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童辑、上海索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宛锁、野古(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升、上海新金山世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之青、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贺小玉,监事长上海锦坤律师事务所任济舟。

当天会议邀请到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处副处长武智慧,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综合交通处副处长李一铭、曹家银老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员刘建华,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委员会马文江老师,上海市青浦区航空产业协会秘书长杜俊明等领导莅临出席。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