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连续21年参展上海旅交会 提振出行信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6 13:11:00

c4.jpg

国航展台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11月16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开幕。国航携多款航空产品参展,在疫情有效防控、国内经济走向复苏的背景下,提升了旅客出行的信心,为航旅生活注入新活力,助力经济快速复苏。

c5.jpg

国航展台

展会期间,国航结合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举措,现场展示推介多款航空出行全流程服务产品,介绍严格的出行安全防护举措,积极传递“品质飞行、放心出行”的理念。

c6.jpg

国航展台

据介绍,国航执行2020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后,国内航班日均投入1287班次,同比去年冬春季实际提升22.5%,国际航班依旧延续“五个一”政策,国航将根据政策变化情况积极落实增班航线。根据疫情后复苏的市场新特点,国航积极倡导新出行方式,在新航季有针对性的推出双城次卡、好奇心日历等系列出行产品,“双城次卡”面向经常往来两个城市间的客群推出,每套产品均包含多张优惠券,旅客可享受指定航线双城往返的直减优惠;“好奇心日历”是一款优价预约产品,预约该产品的旅客有机会获得低于国航市场价格的机票预订链接,探亲访友说走就走。在因公出行方面,国航全面升级了“国航商旅”大客户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制航空商旅解决方案。在机上服务方面,国航今年上线的“盒你说”系列餐食产品获得旅客广泛好评,机上酒饮、茶饮不断出新,300多架航班在机上提供包括电影、电视剧、游戏等丰富内容的云端娱乐,旅客可以通过自有电子设备尽享快乐时光,出行正在成为生活新方式。

c7.jpg

国航展台

为让旅客实现放心出行,解决出行健康的后顾之忧,国航力行最严格的航空出行防疫措施,从地面到空中,旅程中可能接触的每一个角落,用心守护旅客的健康。摆渡车的吊环、扶手等部位重点消毒,机舱内小桌板、座椅扶手、行李架等每一处可能接触等地方,专业人员都用消毒剂进行擦拭清洁,并配备了防疫包等应急医疗设备,机上安装高效微粒气滤系统,过滤掉99%的细菌和病毒,舱内空气每两到三分钟就会置换一次,确保舱内空气高效循环。

c8.jpg

国航展台(本文图片由国航提供)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双奥”航空公司,国航将弘扬奥运精神、传递体育梦想与倡导快乐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紧密结合,开展各类推广活动。冬奥倒计时500天之际,国航喷涂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为主题的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并开展系列串飞集宝活动,引发社会广泛反响,此次展会,模拟机舱“空降”展览现场,吸引了观众的热烈关注。

旅交会是由文化旅游部、中国民航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旅游类展会,对推动旅游行业发展、倡导旅行新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国航今年已是第21年连续参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