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瑞丽航空新开“芒市—文山—长沙”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05 17:49:00

5-.jpg

瑞丽航空新开“芒市—文山—长沙”航线(本文图片由瑞丽航空提供)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恒钊 报道:暑期已至,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市场经济逐步复苏,瑞丽航空陆续开通多条航线助力复工复产。8月5日,14:30分DR5351航班从德宏芒市机场顺利起飞,“芒市—文山—长沙”航线成功首航。

2-.jpg

向旅客赠送礼品.jpg

当天在德宏芒市机场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瑞丽航空同时在客舱中举行了活动,并向首航航班的112名旅客赠送了德宏民族特色的“德昂酸茶”作为首航礼物。

4-.jpg

“芒市—文山—长沙”航线,班期为每周三、五、七各一班,由波音737型客机执飞,航班时刻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805173158.jpg

新航线的开通对促进德宏与文山、长沙等地之间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德宏与文山均为少数民族自治州,具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瑞丽航空开通“芒市—文山—长沙”航线,不仅是为云南少数民族文化架起一条沟通的桥梁,还是向华南地区的广大旅客朋友发出一张彩云之南的邀请函,邀请他们领略七彩云南的美丽风光。

本次购买瑞丽航空长沙、文山至芒市机票的旅客,也可以凭当日当班登机牌,均可享受芒市至腾冲城际快客70元/人的优惠价格(原价128元/人)。班车座位有限,先到先得,乘车有效期为当日当班。

3-.jpg

除了新开航线外,瑞丽航空还为德宏州旅客朋友推出系列优惠机票,部分航班单程票价低至120元。具体优惠政策见下表(以下价格均不含税,优惠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微信图片_20200805173516.jpg

瑞丽航空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目前拥有20架客机,共执飞75条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47个通航城市,每天执行118个航班,涉及云南、四川、黑龙江、山东、安徽、辽宁、浙江、山西、福建、甘肃、内蒙、河南、河北、湖北、陕西、江苏、广东、湖南、海南、天津、重庆、广西等17个省、3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和柬埔寨、泰国、缅甸3个国家。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