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春暖花开,如期而至 东方航空全球版APP 9.0.1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03 10:5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小洋、王琼 报道:在全球抗击疫情期间,信息部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复产,没有因为疫情影响项目进度,按原定计划,如期推出东方航空全球版APP最新9.0.1版本,敬请关注!

vhdsvcj.jpg

新版本、新亮点、新体验­——东方航空全球版APP 9.0.1版(以下简称东航新版APP)于4月2日正式上线,此版本全面优化了从出行规划-行程管理-目的地旅游等原有的各流程板块,充分融合了机票销售(查、订、退改升和支付)、辅营销售、会员服务、公共服务等东航自主研发统一服务组件(MUService),以全新界面体验,为广大旅客提供功能强、服务全、易操作,更便捷的一站式全流程的航空服务移动平台,您只需手机等移动电子产品就能轻松查询及办理相关业务。

新版本 新面孔

东航新版APP更换了全新页面,以用户视觉为引导的理念设计而成,其视觉布局统一、核心功能突出、布局化繁为简,第一时间让用户获取所需信息,带来全新沉浸式体验。

新亮点 新功能

东航新版APP推出了5大新功能:

1.多段航程查询订票功能。该功能为用户提供国内/国际6段以内的来回程、联程、缺口程等多段机票查询、预订、支付等服务,让用户行程选择更随心。

2.东航钱包积分+现金的混合支付方式。在保留原有支付的前提下,推出了东航钱包支付功能,实现了积分+现金的支付方式,使支付的方式更加多样。东航钱包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让小积分能起大作用。

3.航班动态一键查询。用户关注航班即可轻松获得APP或短信实时推送的航班变更信息,让行程更可控。

4.行程管理全面升级。接送机、酒店预订、高铁预订等可提前计划安排,未完成行程及航班信息及时提醒;可快捷查询历史行程,让行程可管理,旅途更加顺畅。

5.预办登机。首次在移动端实现了ASR(Advanced Seat Reservation)座位免费预留、优选付费和值机功能三合一,整合入口统一规范,方便旅客随时随地选择心仪座位,告别机场排队,“码”上登机,出行无忧。

新支撑 新体验

东航新版APP,将东航自主研发的统一服务组件(MUService)作为重要支持模块替换了原有模块,该组件运用微服务技术集成了34个支持服务共955个接口,覆盖了现有线下出行过程的服务和数据,增强了线下触点与线上需求的匹配能力,为旅客出行的需求及变化提供有力的后台技术支撑。

东航新版APP,为用户提供单程、往返、多段航班查询、预订、改退/升舱、支付、客票验真、值机选座、特服申请、会员服务、旅游度假、酒店预订、接送自驾等等航空和旅游产品,方便旅客随时随地一站式办理全流程的航空服务或购买旅行相关产品。

东航新版APP下载地址:iOS版本:

App Store

安卓版本:

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谷歌市场、腾讯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华为、360手机助手等主流市场均可下载。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