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武汉客舱志愿者战“疫”:从万米高空转战零米机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18 15:5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应百慧、陈龙曦 报道:日前,东航又一次派出7架包机,从南京、徐州、扬州、合肥四处机场,承运江苏、安徽两省医疗队驰援湖北,将978名医护人员、53.6吨防疫物资运到武汉。东航武汉公司号召企业的“爱在东航”志愿者团队成员报名参与航班地面保障,给予一线人员最有力的支持。东航武汉客舱部“男乘工作室”成员纷纷响应,第一时间从城市的四面八方赶来,在天河机场集结完毕。

参与医疗队包机地面保障的东航武汉公司客舱部男乘志愿者-东航武汉公司供图q.jpg

参与医疗队包机地面保障的东航武汉公司客舱部男乘志愿者(东航武汉公司供图)

志愿者们说,当全国各地、特别是东航各地兄弟单位的爱心与支持源源不断汇聚而来时,作为身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武汉——的东航人,更应该挺身而出。虽然受疫情影响,武汉的日常航班运行不得不暂时关闭,但防疫包机的保障任务依然责任重大,看到公司管理团队和运控、地服、综管的同事们一直坚守在一线,乘务员们期待着能有机会,从万米高空转战零米机坪,出一份力。

这天接到任务后,虽然武汉有交通管制,虽然不少人家中也有亲人需要照顾,但大家还是克服困难,迅速集合起来,赶到机坪上,参与到航班卸载任务中。东航武汉公司客舱部党委书记张胜利、副总经理林蓓、男乘工作室经理孙凌云、副经理林杨等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更是鼓舞了其他同事、团员青年的干劲。

疫情如火,兵贵神速,为了让防疫物资早一刻卸完,许多人几乎连吃饭喝水的时间都省下了,生怕因此而上厕所、耽误装卸效率;虽然累得够呛,但看到那些从全国各地赶来、将要奔赴医院的逆行白衣天使,大家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