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金鹿公务再获FAA航空维修资质许可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17 11:29: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金鹿公务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英文: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缩写:FAA)年审,再获航空维修资质许可,使金鹿公务的客户可继续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享受对于美国N注册飞机的维修服务。这是国际航空安全权威机构对金鹿公务维修工程体系专业能力与严谨标准的再次认可,也标志着金鹿公务全球客户服务能力的持续深化。

nEO_IMG_图片3.jpg

FAA航空维修资质许可证

作为美国民用航空安全的主管部门,FAA认证颁发的维修资质在一定意义上享有全球范围内较高的权威性与认可度,其资质认证与审核具有非常严苛的标准。金鹿公务工程维修负责人表示:“金鹿公务的维修体系完全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各项严格要求,此次顺利通过FAA年审,再获航空维修许可,是我们工程实力的佐证,也使我们能够继续为美国N注册飞机的客户提供更为方便、更为专业的属地维修服务。”

目前,金鹿公务除了FAA航空维修资质许可以外,还拥有CAAC(中国民航局颁发)、JMM、BOC GAR(根西民航管理局颁发)、CAACI OTAR(开曼群岛民航管理局颁发)、BCAA OTAR(百慕大民航管理局颁发)等多个境内外的航空维修许可资质,可为大部分国家及地区的公务机客户提供专业维修服务。

除全球各主要航空管理部门的维修许可外,金鹿公务还是目前拥有国际主流航空制造企业授权服务体系最完备的公务机运营商,拥有包括Dassault Falcon达索授权维修中心、Honeywell APU霍尼韦尔授权服务中心、Collins Aerospace柯林斯宇航授权服务中心、Tronair授权服务中心、PPG授权服务中心等多家原厂授权资质认证,基本涵盖了公务机制造与维修的全部国际主流供应商,更可提供涵盖Falcon Care、MSP、HAPP、MPP、CASP等包修计划下的索赔保修服务,使客户及时获得公务航空领域最高水平的备件保障服务。

nEO_IMG_图片4.jpg

公务机主要设备及系统供应商

金鹿公务目前拥有中国公务机公司中规模最大且最为专业的维修工程团队,由近200名专业维修人员组成,其中120名持有CAAC、FAA执照,可为境内外公务机运营商及代理商提供24*7最专业的深层故障诊断和技术解决方案。2019年3月,金鹿公务深圳维修基地投产运营,形成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大维修基地之外辐射华南地区的又一个有力支撑。工程维修业务涵盖AOG维修、定期检修、航线维修、客舱及漆面维修、工具及厂房设施租赁、航材保障、培训、维修托管等,机型覆盖湾流、达索、庞巴迪、豪客比奇、波音与空客等。

nEO_IMG_图片5.jpg

无论是FAA航空维修资质认可,或者金鹿公务为中国公务航空带来的各项纪录,都是金鹿公务不断强化客户服务能力的有力佐证。金鹿公务将继续秉承“高效、极致、引领”的品牌理念,回报客户及业内外合作伙伴的信任,为中国公务航空产业的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