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首都航空开通绿色通道 首批俄罗斯华商捐赠医疗物资抵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9 13:27:00

c2.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报道:1月29日,首批由俄罗斯上海和浙江商会捐赠的244箱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经首都航空JD476莫斯科-杭州航班运抵杭州,将捐赠给浙江红十字会和乐清政府等政府机构,助力杭州共抗疫情。

此前,首都航空发布消息称,已开通抗击新型肺炎援助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于境内外政府机构、红十字会、公益慈善社会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托运用于捐赠公益的救援物资,首都航空可提供通航点之间机场到机场的免费航空运输服务及优先保障服务。

1月28日上午,莫斯科当地时间11点,距离JD476莫斯科-杭州航班开放值机不足4小时,首都航空莫斯科办事处经理饶婷接到了俄罗斯上海和浙江商会的电话,商会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申请通过首都航空的绿色通道运输回国,捐赠给浙江红十字会和乐清政府等政府机构。接到申请后,饶婷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地服保障部门、俄罗斯海关等相关业务单位积极协调,冒着莫斯科大雪,迅速完成共计244箱约2吨的捐赠物资的装机起运工作。

1月29日上午7点55分,装载着满满的医疗物资的JD476莫斯科-杭州航班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首都航空顺利完成首次抗击新型肺炎援助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