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共同战“疫” 天骄航空在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8 17:22:00

0128_1_副本.jpg

天骄航空空姐戴口罩为旅客提供服务

中国民航网讯:中国民航的"新成员"--天骄航空于1月22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董事长郝玉涛出任组长,领导小组保持每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

0128_2_副本.jpg

天骄航空乘务组为没有戴口罩的旅客逐一发放口罩

在天骄航空疫情防控小组第二次会议上,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包括民航局局发明电2020[280]号、局发明电2020[27]号、华北局发明电2020[177]号、华北局发明电2020[178]号文件。具体措施:完善应急手册紧急医学事件处置程序;建立疫情防控日例会制度;严格执行机组防护措施;制定机上处置疑似病例处置程序;严格执行信息报送;24小时接收公文。疫情防控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0128_3_副本.jpg

天骄航空于1月22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骄航空乘务组为没有戴口罩的旅客逐一发放口罩,叮嘱旅客"戴口罩,多通风,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有任何情况马上联系医院",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天骄航空"真情温暖"的企业文化。天骄航空航卫室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配备足够的应急防控物资,航卫室做好公司办公区域的卫生防疫工作,为飞机配备卫生防护用品。按照局方要求的时限、频次、内容报送疫情防控信息。

0128_4_副本.jpg

天骄航空航班时刻表(图片均由天骄航空提供)

此外,天骄航空贯彻落实国家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部署要求,践行"真情服务",对于"2020年1月28日0时前已购的,旅行日期在2020年1月1日(含)之后,由天骄航空568票证开具,且由天骄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免收退票费。

天骄航空是我国首家运营纯国产喷气客机ARJ21机队运营商,2019年7月26日首航,目前执飞多条内蒙古自治区内多条支线航线。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