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长安航空:不忘初心,一切为了旅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23 10: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宏浩 报道: 近期,长安航空热线95071199收到一个特别的来电。一位乘坐长安航空烟台-长春航班的旅客致电说,在航班备降沈阳时,一位男性空乘始终面带微笑解答多位旅客的问题,服务态度非常好,所以他特地打来电话表扬这位空乘,虽然只依稀记得他名字里的两个字,但希望这份表扬与感谢能转达给他。

图片6.jpg

乘务组协助旅客下机

一通简单的电话,对乘务员来说却是不小的肯定。乘务员是一个普通的职业,但肩上是沉甸甸的责任,他们每天要与成百上千名旅客打交道,一个微小的举动,一次小小的善意,都能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情,让爱在云端传递下去。

无独有偶,在8月20日长安航空由呼伦贝尔飞往通辽的航班上,机组临时收到通知,将承运一名行动不便的旅客。当地服人员用轮椅将旅客推至舱门口时,乘务长主动迎上问候,帮助旅客查看就坐位置。发现位置在客舱后排时,乘务长立刻做出判断,沟通旅客并向机长请示同意后,将旅客安排在了前排座位,方便照顾旅客及旅客通行。此时,细心的乘务员杨彤早已在该名旅客的座位上铺好了毛毯,防止旅客坐下后无法扶起,并毫不犹豫地将旅客背起,帮助他就坐。这位先生很不好意思地说:“小伙子,我挺重的,真的非常感谢你”。“别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您有事就找我”,乘务员杨彤一边说着,一边帮助旅客系好安全带。飞行阶段,乘务员们重点关注该名旅客情况,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响应旅客的需求。航班抵达,待其他旅客全部下机后,乘务员杨彤和航班上的安全员一起,将旅客抱起送到登机口旅客家属处,这才放心的离开。杨彤说,“在飞航班时,每当能够帮助到他人,解决旅客的不便与困难,让我觉得乘务员是份很有价值的工作”。

图片7.jpg

乘务组协助旅客下机

长安航空乘务员以发自内心的真诚,守护着承运的每位旅客。他们顶着烈日的“烤验”,在高温下主动搀扶老弱病残孕等旅客群体上下机;他们在航班上悉心照顾孩子,消除儿童旅客旅途的种种不安;他们耐心做好航班延误后的解释与安抚,以优质的服务缓解旅客暑期出行的焦虑情绪,帮助旅客顺利完成旅程。就像旅客感谢信中写到的那样:所有服务人员均热情认真,细致敬业,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氛围。旅客的肯定,是对长安航空最大的褒奖。

作为陕西本土航空企业,长安航空以实际行动响应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的号召,始终坚持以真情服务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人民航空为人民,长安航空将继续真诚地服务每一位旅客,持续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抓“三基”和班组建设,在真情服务、专业技能、人文内涵上精进有为,凭借优良的作风和突出的表现,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提供优质客舱服务,保障广大旅客安全、舒适出行。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