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2019长治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将于26日举行(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4 14:43:00

ͼƬ 1_副本.pn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2019长治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将在4月26日在山西长治盛大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通航企业及其运营通航机型出席参会。

山西长治地处我国中部的山西,承东启西,贯通南北,毗邻京津冀,有着发展通用航空经济的区位优势。境内是典型的黄土高原地貌,大部分地区海拔在1500米以上,全年适宜飞行。实际上,山西通用航空的历史悠久,1956年起就在山西境内进行了比较大规模的航空磁力测量、航空放射性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和飞播造林种草农林业飞行。1966年中国民用航空北京管理局第18飞行大队由北京迁往山西省长治市,并扩编为中国民航第二飞行总队。1973年,中国民航第二飞行总队迁往山西省太原市,并与民航山西省管理局合并。1982年,民航二总队改建为中国民航工业航空服务公司。1989年3月,更名为中国通用航空公司。本月底4月26日至28日在长治屯留沙家庄飞机场举行的"2019长治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就是借助山西大力发展通航事业的东风而举办的一场盛会。

同期举行航空体育文旅发展论坛、航空文化科普互动展、飞行演示演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亮相2019长治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的航空器约40架,涵盖直升机、正常类飞机、运动类飞机、三角翼、旋翼机、动力伞、热气球、无人机、涡喷航模。

届时,这些航空器除了静态展示之外,还有直升机医疗救援、飞机灭火、无人机消防植保、低空旅游等通航应用场景演练,同时还有各类航空器的精彩演示飞行。

另外,还有国家航模表演队多架航模、奥科航空的无人机、永飞通航的旋翼机和动力伞会在展览会上进行展示,期待大家一起到2019长治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现场领略它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