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长龙航空举办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推介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13 14:4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王净 报道:3月12日,长龙航空在杭州总部大楼举办了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推介会。来自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浙江省机场集团、延安市旅游协会、杭州市旅游协会、杭州市旅行社协会、杭州市饭店协会、杭州及周边地区航空销售代理商、旅行社、集团客户及部分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据悉,夏航季换季后,长龙航空将新开航线44条,其中国内41条,国际3条,集中在国内一线城市和部分旅游城市。为完善航线网络通达度,将加密杭州=北京航线。

据悉,围绕杭州地区,长龙航空将新开杭州=秦皇岛=延吉、杭州=延安、杭州=榆林、杭州=怀化/张家界=丽江、杭州=日照=长春等航线。围绕宁波地区,长龙航空将新开宁波=连云港=西宁、宁波=西宁、宁波=赣州/上饶=贵阳、宁波=铜仁=昆明等航线。围绕温州地区,长龙航空将新开温州=襄阳=成都、温州-武汉-丽江、温州=长沙、温州=郑州、温州=铜仁=丽江、温州=张家界、温州=黔江=重庆、温州=桂林等航线。

在国际航线方面,长龙航空还将新开杭州=曼德勒、成都=曼德勒、西安=芭堤雅等国际航线。另外在成都、西安、哈尔滨、长沙、昆明、西宁、延安等地均有新增航线,且价格优惠力度空前,部分航线票价低至150元起。

此外,新航季长龙航空还推出了丰富的组合产品,目前已上线的有提前销售、多程购买有优惠、多人直减,即将上线的产品有美食飞行、行李优享、坐享其程、机票+景区门票、加价升舱等。

在推介会上,长龙航空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密切交流探讨。长龙航空市场部总经理谢海福表示,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能进一步加强长龙航空与省内各旅游单位的联系,不断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探索航空+旅游合作新模式。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认为,旅游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民航业也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行业,旅游和航空运输两个行业是融合发展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效率,推动浙江省航空业与旅游业协同发展。

推介会现场还邀请了延安、榆林、延吉、日照、怀化、张家界等新开航点机场及当地旅游部门做推介,现场穿插互动抽奖、特色礼品赠送,充分调动了参与嘉宾的热情与积极性。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截止目前公司机队规模达到41架,累计开通国内外城市的客货运航线260余条。长龙航空以“诗画浙江”号彩绘飞机为载体,传播浙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人文内涵。今后,长龙航空将竭诚为旅客提供差异化、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加强航线网络建设,为浙江省的经济建设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