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少年中国·链接世界” 江西快线正式启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7 22:49:00

微信图片_20181107221013_副本.jpg

江西快线正式启航(赵晓兵/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晓兵 报道:“在珠海航展上,能看到许多书本上看不到的世界先进新机型;我们虽然没有翅膀但是向往天空,江西快线开启我的航空梦,共赴珠海看航展。”来自南昌洪都小学的樊子周同学在“少年中国·链接世界”江西快线航线发布会上说。

江西快线正式启航(赵晓兵/摄)

2018年11月7日江西省南昌、赣州、九江、宜春、上饶、吉安、景德镇,七个地市的孩子代表来到了201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现场,他们坐飞机、看航展,飞行梦从此被点燃。

“一小时让你飞遍江西”,江西快线的空中通勤概念,让江西与世界通联更加快捷,世界认识江西也更加简单。

据悉,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成立,是江西省第一家短途运输通勤航空公司。江西快线主运营基地设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目前即将开通“南昌-赣州”短途航线,计划明年开通九江、上饶、吉安、宜春、景德镇等地的短途航线,在江西区域内率先打开“天路”,先省内布网、再逐步飞出江西,打造“1小时交通圈”通用航空体系模式,力争成为我国最大的 “空中巴士公司”。

江西快线副总经理陈大志表示,江西快线有着“五个一”模式:省内第1家135部航空公司、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网络、打造1个民航通航的流通桥梁、第1个皮拉图斯飞机华东区域中心、成为1个军民融合的样板。江西快线的发展模式,被业界称为通航短途运输产业的破冰之举。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