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湾流旗舰机型等飞机亮相中国珠海航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7 09:18:00

11.jpg

湾流G650ER

中国民航网讯:湾流宇航公司派遣旗舰机型G650ER和一架经湾流改装用于医疗救援与空中运送任务的G550参加中国珠海航展,展现其在飞机性能、技术和灵活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22.jpg

湾流G550专业医疗救援机

首次亮相中国珠海航展的G650ER拥有7,500海里(13,890)的航程,可设多达4个起居区,并采用了先进的驾驶舱技术。最近,该型机完成了一次创纪录的飞行,从纽约州白原市(WhitePlains)起飞,穿越北极直达上海,平均速度0.86马赫,航程6,870海里(12,723公里),用时13小时40分钟,充分展现了非凡性能。如今,G650系列所创速度纪录已超过75项。

此外,湾流还将展示其新近交付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的一架G550医疗救援机。这架由湾流改装的先进医疗救援机具有革命性的机内医疗能力,包括360度空中伤患通行通道、先进的生命支持设备及婴儿保育箱。湾流已于今年7月份交付该机。

目前,亚太区运营有340多架湾流飞机,已成为湾流最大的国际市场。自2010年以来,大中华区的湾流机队规模增长了两倍多,现已超过205架。

湾流总裁MarkBurns表示,“湾流飞机具有执行特殊且具战略性任务的能力,无论是打理全球贸易,还是协助救援和救生行动,均可胜任。隶属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的先进医疗救援机正是这种非凡能力的体现。最近,该机前往世界海拔最高的机场之一--中国拉萨贡嘎机场,在多变的气象条件和多山地形下圆满完成了两次异常艰巨的任务。这些任务证明,湾流飞机的设计和配备完全满足客户之需,即便遇到最具挑战的情况也是如此。”

为应对亚太区湾流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湾流数次对该地区投资,提升其客户支持网络。该网络包括一个专门设立的亚洲客户支持联系中心(位于地处战略位置的香港)、湾流北京服务中心、本地现场服务代表、授权维修设施和遍布亚太各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零部件库存。

湾流飞机静态展还包括一个特殊任务展区和位于A11-12的贵宾厅。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