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组图:厦航人的旺季赞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5 14:36:00

中国民航网讯:暑期是民航客运旺季,也是民航人与烈日骄阳、大面积延误抗争的煎熬期,而全国范围的“高温+雷雨”模式,给航班保障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一线员工头顶烈日,脚踏热浪,检查、维护、保障、搬运,每一个岗位上,厦航人不惧高温,不怕延误,一丝不苟认真地执行航班保障任务,只为旅客正常出行。

c1.jpg

6月29日MF8303天津-长沙航班上有一个残疾人团队,其中四个客舱轮椅旅客,当班乘务长岳俊超和安全员王鹏宇一一将旅客背上轮椅下机。(杨宇/摄)

c2.jpg

7月15日MF8342厦门-哈尔滨航班落地后,哈尔滨突下大雨,飞机停靠远机位,待雨势稍小,机组在客梯车为旅客挡雨护送下机。(廖冰心/摄)

c3.jpg

7月17日,当天餐食超过32000份,配餐部49岁的包装工李保玉在餐盒流水线上站立长达11小时,保障餐食准点出港。(陈旖旎/摄)

c4.jpg

7月23日大暑,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货运外场装卸工在温度高达60度的机坪工作,货舱温度更是熬人,汗水很快浸透了衣衫。(孙昂/摄)

c5.jpg

7月24日正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机坪温度高达60度,为了保障航班正常,保障员李星当起临时搬运工,主动帮忙装卸行李。(李军/摄)

c6.jpg

7月29日凌晨两点,厦门高崎机场机坪,波音737MAX启动失败,机务正在更换右发部件进行排故。(钟伟杰/摄)

c7.jpg

7月31日福州长乐机场,机坪温度高达60摄氏度,执行MF8041航班机长洪峰顶着高温,仔细完成飞行前绕机检查。(宋子南/摄)

c8.jpg

8月1日,杭州-成都航班的缪益民机长正顶着骄阳,一丝不苟地进行飞行前绕机检查。(李连甲/摄)

c9.jpg

8月4日,飞机运行进入旺季,轮子拆换增多,长沙机务们准备运送拆下的轮子回厦门总部。(杨军/摄)

d1.jpg

8月6日,B-5308右发引气故障,飞机备降长沙,长沙机务处迅速组织骨干排故。(李星臣/摄)

d2.jpg

8月7日,厦门高崎机场机坪,客舱保障员正在机下连接污水车。(陈翊瑄/摄)

d3.jpg

杭州机场大雨,机务冒雨排故,更换内话耳机插孔。(林再佳/摄)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