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祥鹏航空飞行员与脑瘫智障青少年共绘美丽梦想(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6 14:22:00

 e2.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顾一航 报道:4月12日,一堂名为“筑梦同祥·绘画童年”的美术课在成都上演。祥鹏航空成都分公司志愿者一行来到课堂,与来自成都市武侯区特殊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学习画画,以小手传递大爱,共同绘制美好梦想。

e3.jpg

此次活动由众行公益联盟组织发起,为来自特殊学校的脑瘫智障青少年们带来生动有趣的美术课。祥鹏航空一线员工也来到课堂,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可爱的飞机抱枕、文具、水杯、明信片等慰问礼品,还与同学们展开以飞机为主题的自由作画活动,留下了五彩缤纷的感动。祥鹏航空飞行员更带来了飞行工作中遇到的种种趣事,与同学们分享生活的点滴幸福,让他们开阔眼界,勇于畅想未来。

e4.jpg

同学们用另一种方式表达自己,用颜色展示着自己的想法,让参与美术课堂的祥鹏航空志愿者深受感动:“他们是真正的'来自星星的你'。”

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的祥鹏航空飞行员说:“陪同学们一起画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作为一名飞行员,大家都在为生活和工作努力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想尽力去关爱身边需要关爱的人。这次活动,也不是为了给他们送来什么,重要的就是一段简单的陪伴。”

此前,祥鹏航空也一直致力于对青少年成长的关注。2016年8月,祥鹏航空成立盘龙助学基金,用以持续为困难学生提供日常生活补助、奖助学金鼓励,让更多孩子得以摆脱经济阻碍,顺利完成学业,为将来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奠定基础。此外,祥鹏航空也不定期开展航空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或是为云南地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日常生活补助和奖学金鼓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儿童关爱与救助、教育支持等公益领域持续发力。截至2017年12月底,祥鹏航空累计投入约1800万元用于社会责任项目,平均每年投入160余万元。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