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开通“长沙-伦敦”直飞航线(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3-23 17: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君、谭晶 报道:3月23日,海南航空正式开通长沙-伦敦直飞航线。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副秘书长罗建军、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长沙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喻辉、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副总裁刘吉春等众多嘉宾和媒体记者参加了首航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323172020.jpg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右一)、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左一)启动水晶球,宣布开通长沙-伦敦航线

北京时间23日13:15,首航航班HU421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并将于伦敦时间23日17:35抵达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该航线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长沙始发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据悉,这是海南航空继2016年6月开通北京-曼彻斯特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直飞英国航线。此外,海南航空将于6月12日开通北京至爱丁堡和都柏林串飞航线。

英国是中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合作伙伴,伦敦是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海南航空积极拓展国际航线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为中国与英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多可能。

湖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向长沙-伦敦航线的开通表示祝贺,并认为:“长沙-伦敦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中国中部城市直达英国最快捷的空中走廊,开辟了中英经济文化交流的新通道,使湖南与英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越来越紧密,合作空间越来越广阔。”

微信图片_20180323172032.jpg

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在首航仪式上致辞

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表示:“海南航空作为优秀的民族企业,一直以‘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使命鞭策自身发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扩展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同时,海南航空也将秉承一贯的五星服务理念,力争让中国服务享誉全球。”

微信图片_20180323172035.jpg

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与首航航班机组人员共同庆祝航线开通

自2016年开通长沙直飞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航线之后,加上本次长沙直飞伦敦航线的顺利启航,海南航空在长沙出港的国际航线已经覆盖欧洲、美洲、大洋洲三大洲。

为庆祝海南航空长沙-伦敦航线的开通,英国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为首航航班的旅客特别推出登机牌兑换门票服务。该博物馆包括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卡蒂萨克号帆船、国家海事博物馆以及皇后宫,目前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名录,是伦敦最具吸引力的景点之一。

QQ截图20180323171920.png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