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有20余条空中游航线 去年游客2.2万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5 14:16:00

琼岛旅游资源丰富,除了玩海、观景、爬山等传统项目,近年来新开发了不少低空旅游产品,水上飞机、直升机游项目受热捧,为游客立体式玩转海岛提供了更多选择。如何一睹为快领略琼岛风光?不妨体验一把乘机游览的刺激,俯瞰海南湾区、山峦、城市,感受非凡的感官体验,做一次新潮“大玩家”。

海上翱翔 乘风踏浪游天涯

天蓝、湖蓝、宝石蓝、孔雀蓝……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位置看海,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海水富有层次感的蓝色,经过深浅搭配组合,与蓝天、白云、夕阳、船只等元素相互交织,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梦幻景色。

漫步沙滩、乘船出海、山顶眺望,玩腻了传统的看海方式,何不空中观海,坐收八方美景?如今,三亚、海口、博鳌等地已开通了不少低空游览线路,搭乘水上飞机、直升机,无疑是俯瞰海岛风光的一大选择。

“目前我们在海南开通了20余条空中游览飞行航线,其中三亚的三亚湾、大东海、海棠湾等湾区均开通了航线,俯瞰曼妙湾区、饱览海南海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去年空中游览游客达2.2万人次。”三亚亚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秀妍说。

三亚湾区众多,各具特色,打个“飞的”飞往高空,既能欣赏到浪漫旖旎的椰梦长廊,感受海天一色的壮丽景象,还能远眺鹿回头山顶的枝繁叶茂,城市的林立高楼,尽收鹿城之美。当飞行高度不断上升,视野愈加辽阔,伴随着轰隆机鸣声,俯瞰湛蓝大海,还能领略到千帆竞技、百舸争流的壮美风光,乘机游玩定会令人心潮澎湃,留下难忘回忆。

小贴士:

三亚、海口、博鳌均有开设湾区低空飞行线路,海南气候适宜,除了天气原因外,航空公司基本上全年营业,每天开设班次较多,游客到现场可随时起飞,但遇空中管制需要等待。

串联景区 饱览城际间美景

1月16日上午,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门区广场,伴随着直升机引擎的轰鸣声,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推来阵阵风,一架承载4名游客的直升机缓缓升空,掠过雨林峡谷之巅,越过美丽的三亚海棠湾,直击山海天的壮丽与辽阔,这是该景区推出的直升机低空飞行旅游项目首次航行。

“直升机飞行的高度恰好可以近距离俯瞰呀诺达景区全貌,地面上看不到的雨林景色在空中纵览无余,还可以看到热带雨林周边的海天美景,令人大开眼界!”当天,刚体验过直升机低空飞行旅游项目的游客赵先生说。

飞机飞行速度快、观景效果佳等优点,为特色旅游产品打造提供了新选择。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体验,海南不少知名景区均合作开通了低空飞行线路,包括蜈支洲岛也开通了直升机游项目,游客可在进岛码头或酒店购买直升机票,鸟瞰海棠湾及蜈支洲岛的醉人美景。此外,三亚还开通了前往西岛、鹿回头、天涯海角、南山等低空飞行航线,在海口也可乘飞机高空观赏万绿园、火山口、五源河森林公园等景区。

如若想短时间内尽览琼岛风光,除了景区线路外,城际间的低空飞行线路也不容错过。目前,三亚已经开通了飞往海口的东线、西线航线,飞行时间1个小时。航行路上,由南至北,皆是美景,无论是东线的秀美、还是西线的壮丽,均能360°无死角感受。与家人、朋友、恋人乘机体验,还可以进行航空摄影、空中婚礼,定为海南之行加分。

小贴士:

受景区工作时间影响,飞抵景区的飞行航线每日班次固定,如新开通的呀诺达直升机项目日均4班,不同机型的承载量也不同,一般直升机的载客量可达3至6名,有的航线需坐满才起飞,建议出发前了解机型的具体信息,再做旅途安排。(《海南日报》林诗婷)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