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海航空举办国际航线开航仪式(组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14 11:26:00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先生,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先生携众嘉宾启动国际开航仪式


东海航空代理总裁杨建红先生致辞


深圳机场集团总经理陈金祖先生致辞

中国民航网讯:12月14日上午,东海航空举办“深圳-芭提雅”、“深圳-富国岛”国际航线开航仪式。这两条直航航班的开通标志着东海航空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极为重要的一步,也将为中、泰、越三国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候机大厅举办的首航仪式上,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于宝明,深圳机场集团董事长罗育德,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深圳市各委局,深圳机场、机场公安和机场海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东海航空领导,以及经营合作方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和现场旅客一同见证了东海航空国际航线首航这一重要时刻。


东海航空空姐表演精彩节目


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搭建联通世界的空中通道

据了解,开通国际航线远比国内航线复杂。但东海航空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制定“立足深圳,辐射中国,面向全球”发展规划,积极开拓国际航线。自从2016年取得国际航线运营资质以来,东海航空在国际运行合格证获得、国际客运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市场调研、航线规划、航权时刻申请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周密严谨的准备,又经过航班模拟演练、验证试飞,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终于正式开通“深圳=芭提雅”、“深圳=富国岛”两条国际航线。

大力拓展国际航线对完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强化深圳国际机场的航空枢纽地位,助力深圳扩大对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圳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民航局“十三五”规划、连接世界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迫切需要。近年来,深圳民航业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明显加快,2016年新开12条国际客运航线,今年以来,深圳机场又陆续开通了36条国际和地区客运新航线,再加上东海航空新开的两条,达到了38条。

东海航空作为主基地设在深圳的本土型航空公司,致力于架设深圳与全国各地,乃至连接世界的空中通道。此次开通的“深圳-芭提雅”航线(航班号DZ6281/2)自12月14日开始,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于北京时间9:30起飞,12:45到达;回程于北京时间17:15起飞,20:15到达。“深圳-富国岛”航线(航班号DZ6227/8),自12月15日开始,每周一、五执飞,去程于北京时间9:30起飞, 12:45到达;回程于北京时间18:10起飞,21:10到达,两航线执飞机型均为波音737-800。这两条航线的开通,将深圳与两个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连接起来,为深圳旅客的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各地的交流提供了巨大便利。



(以上图片均由褚文铭拍摄)

加快国际航线拓展步伐,打造国际化航空公司

东海航空代理总裁杨建红表示,2017年是公司客运发展的转折之年。在这一年里,东海航空运营品质大幅提升,实现了赢利目标,引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从国内到国际市场的拓展。“深圳=富国岛”、“深圳=芭提雅”开通是东海航空今年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今后将加快国际航线拓展步伐,开通包括澳大利亚达尔文在内的更多航线,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便深圳旅客出行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作为一家处于初创阶段的航空公司,东海航空以国际化为目标不断创新,在商业模式、管理方法、品牌建设和服务手段上走国际化路线,立志跻身优秀的国际化航空公司之列。以深圳为始发开通至东南亚航线是开展国际航线网络运营的第一阶段目标;第二阶段则以北京新机场为据点,开通飞往欧美等地的远程国际航线,以“双轮驱动”带动国际化发展战略。

为配合国际航线开通,东海航空于2016年7月11日,宣布向波音公司购买5架787-9客机,又于今年6月21日与波音公司签订协议,将之前25架737 MAX 8飞机订单中的10架转换为航程更远、载客更多的737 MAX 10订单。在飞机交付后,东海航空打算将其投放于大客流量航线以及国外热门长途航线,使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越的性能得到充分运用,为旅客带来更为轻松舒适的乘坐体验。为使公司的整体形象定位更加年轻时尚,彰显“国际范儿”,东海航空还特别邀请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教员指导培训,并与凯达公司合作重新设计品牌形象,如客舱的色调、香氛、拖鞋、毛巾等一系列细节服务的体现,将服务质量提升到新水平,均向国内外一流航空公司看齐。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