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昆航八周岁 发布最有民族特色乘务员制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16 15:30:00

中国民航网讯:2017年2月15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航空”或“昆航”)迎来了8周年生日,值此佳期,昆明航空于长水机场举办了“八载峥嵘·筑梦昆航”昆明航空服务品质提升成果展示暨乘务员新制服发布会。航站楼活动现场昆航的空姐身着独特美丽的制服,将候机楼变成秀场,为现场嘉宾展示了昆航新制服。

昆明航空乘务员新制服首次亮相

身着民族服装的乘务员现场展示昆航机上特色餐食

据昆航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精心策划服务品质提升成果展示暨乘务员新制服发布会,是一次品牌形象升级活动。去年,昆明航空推出了特色航线,机上的阿诗玛示范组乘务员们就身着傣族、白族、彝族、傈僳族、哈尼族等云南少数民族特色制服,胸前佩戴着象征昆航最高服务品质的金孔雀特色徽章,带来焕然一新又独具特色的视觉印象。而此次发布会将云南特色再次升华运用到乘务员制服上。

昆明航总裁曹波致辞

新制服有一个美丽的设计主题--云梦,意为“云端诱惑·梦幻之旅”,其创意源自昆明航空的LOGO--一只飞舞的孔雀,孔雀在中国是美丽吉祥的象征,又是最经典的云南代表元素之一,因此新制服的色彩以明亮高贵的孔雀蓝为昆航空乘服饰的专属色,寓意善良,聪明与和平。

新制服以极富云南特色图案的丝巾和拼色作为点缀,裙摆的设计是点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孔雀开屏,有着吉祥幸福的寓意。同时搭配非常精致而富有造型感的小礼帽与腰带,展现出全新时尚优雅的空乘职业形象,整体系列富有浓厚云南文化气息和企业形象,给人以美好的艺术享受和印象。

将候机楼变成秀场

昆航乘务员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候机楼快闪开场舞

“昆航飞机飞到哪,云南民族特色就到哪”新制服的设计就能很好地体现了这个理念,特色元素与时尚元素的结合,就是一个挖掘并创造的过程,能更好地让乘客理解云南之美。

昆明航空客舱乘务员将于夏秋航季正式换装,届时昆明航空航班上将会呈现一场“云梦”系列新制服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邢路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