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首都航空荣摘航空服务业“五星钻石奖”桂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2-29 10:40:00


12月28日,首都航空市场总监王银军代表公司领取航空服务业“五星钻石奖”

  中国民航网讯:2016年12月28日,国际著名品牌评级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2016年度航空服务业“五星钻石奖”( Five Star Diamond Brand)榜单,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航空)以其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卓越的服务品质在国内外众多知名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首次摘得航空服务业荣誉桂冠--“五星钻石奖”。

  这是首都航空首次获选“五星钻石奖”,也是在今年6月份以“最年轻的品牌资产过百亿”的航空品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后,再一次入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榜单,首都航空的服务品牌在企业影响力、行业领导力、品牌忠诚度、品牌美誉度、消费者指数等多方面表现优异,获得公众认可,品牌价值及影响力不断提升。2016年间,首都航空除了在国际航线方向频频发力积极部署首航特色旅游航线外,在服务品牌的提升方面亦是不断创新,惊喜连连。

  客舱服务方面,首都航空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推出“云端私厨”“云端酒水吧” “Lemon Time” 等内容,根据航线和旅客需求提供特色服务。例如在新开沈阳=青岛=墨尔本航线中,云端私厨为从青岛出发的乘客配备鲍汁扣辽参、日式烤鳗鱼等青岛风情海鲜料理;从墨尔本返程时便相应更替为澳洲丰茂水草养育的鲜嫩牛羊排。同时,云端酒水吧还配有机上调酒师,为乘客现场调制鸡尾酒,增添旅途乐趣。



12月28日,首都航空荣摘航空服务业“五星钻石奖”桂冠

  如果说客舱服务是显性服务,首都航空的产品服务则为隐性增值服务。首都航空董事长胥昕曾表示要将首都航空打造成为一家不卖机票的航空公司,通过将单一的出“行”服务与旅游链条上的“吃、住、游、购、娱”各环节打通,根据航空出行和旅游大数据分析,并且联合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以及在线休闲旅游专家“途牛旅游”,通过优势资源共享,为不同类型旅客订制“首航假期”一站式管家服务,让旅客从重复、繁琐的环节中解放出来,通过高性价比、全方位的旅游服务订制产品,真正享受旅行的乐趣。截至目前,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首航·途牛假期”旅行产品数已超过15000个,个性化的旅行订制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除了注重产品联合打包,首都航空联合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在飞机布景、装饰设计中匠心独运,丰富旅途体验。今年9月初,首都航空联合美国大嘴猴(Paul Frank) 共同打造了全主题彩绘飞机。飞机从机身喷绘、登机牌、机舱内饰到机上餐食和空乘服饰各个细节,均进行了大嘴猴主题元素的定制。充满创意的主题包装、色彩鲜明的环境、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乘客感受旅行惊喜和欢欣。

  首都航空董事长胥昕强调,公司良好运营、品牌口碑建立,均基于用户体验,为此“我们需不断提升服务优化创意,让旅客在出行中更快乐地选择首都航空,我们坚信每一个人都拥有从美丽城市出发到精彩世界的权利,并为提供更周到、便捷、优质的服务努力不懈。”

  “五星钻石奖”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颁发,代表国际服务业最高荣誉桂冠。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借助来自美国哈佛、耶鲁大学,英国牛津、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专家和顾问,利用定性和定量分析法对中国市场近3000个知名品牌进行研究分析,评选出金融业、酒店业、航空业和餐饮业等服务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五星级品牌”企业。本届航空业中同步入选的航公公司还有美国达美航空、德国汉莎航空、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以及日本全日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