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圆梦光爱"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2-21 16:00:00
“大嘴猴”主题航班
 
 
  中国民航网讯:12月18日至12月20日,首都航空联合红纺文化旗下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带领来自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北京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乘坐首都航空Paul Frank主题航班前往海口,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光爱行动”海南公益行活动。

 

“圆梦光爱”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圆梦光爱”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北京光爱学校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都位于北京顺义区,光爱学校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等,首都航空长期关注光爱学校孩子们的健康与成长,并以光爱学校作为公益活动基地,节假日、周末休息日都会不定期地组织志愿者探望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协助开展教学活动,捐助物资,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上课、做游戏……首都航空的志愿者与光爱学校孩子们的情感犹如家人。这些孩子们没有出过远门,没有坐过飞机,虽然有光爱学校及社会援助,生活问题得到了保障,但是在他们心里一直有个梦想,想亲眼看看飞行员哥送他们的机模真实的样子有多大,想知道经常飞海口的乘务员姐姐说的“海”是什么样子,还想知道,这些“家人”他们平时工作时是什么形象。


“圆梦光爱” 公益行:孩子们参观海南热带野生动物园


“圆梦光爱” 公益行:第一次看到海的孩子们兴奋地玩耍

  首都航空联合红纺文化旗下品牌Paul Frank为光爱学校定制了一场为期3天的“光爱行动”海南公益行活动,让孩子们圆梦蓝天。并特意安排首都航空的大嘴猴Paul Frank主题飞机执飞,增强孩子们的“首飞体验”。


“圆梦光爱” 公益行:首都航空教员给孩子们讲解客舱安全知识

  大嘴猴Paul Frank主题飞机,是首都航空第一次跨界与卡通形象品牌合作,在飞机外观的彩色喷涂及客舱头枕、座椅的装饰和打造上都精心定制了许多卡通元素,契合孩子们喜欢卡通形象的天性。飞行中,乘务人员温柔细致地教孩子如何系好安全带,仔细叮嘱乘机安全事项,贴心地告诉第一次乘坐飞机的孩子们一些乘机小知识,像遇到耳鸣或紧张时如何克服等。飞行过程中乘务组及公益行的志愿者密切关注孩子们的需求,时刻给予帮助,用真情与爱心呵护着他们的“首飞”。在行程中,安排孩子们参观了首都航空模拟机训练基地、游览海南博物馆、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让孩子们体会到来自企业、社会的关爱,充实他们的生活经历,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社会、感受自然。


“圆梦光爱” 公益行:首都航空教员指导孩子们体验客舱逃生训练

  首都航空与红纺文化携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公益旅行让孩子们能够收获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圆梦光爱” 首都航空与Paul Frank携手公益行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