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举办“龙嘉未来星 牵手六一行”主题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6-01 22: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鑫玉 报道为进一步做好“凝心工程”推进落实工作,促进员工工作和家庭的和谐共建,帮助员工子女了解熟悉吉林机场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增强对父母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切实让吉林机场集团人文关怀理念深入根植员工内心,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吉林机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龙嘉未来星 牵手六一行”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百余名员工及子女参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当日9时,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长春机场文体活动中心门前迎来了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大小朋友欢聚一堂。活动伊始,集团公司工会带领各位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吉林机场集团司史馆。进入崭新的展厅,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建筑沙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场的员工看到机场未来全景的宏伟规划赞叹不已,对机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恰逢首都机场集团EAP职工心理关爱项目“心灵直通车”驻场活动同时开展,来自中科院的专家团队还为孩子们专门准备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组织参加活动的员工子女现场体验各种心理学仪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活动室,心理咨询专家为员工讲解亲子关系的心理学知识,对科学促进员工亲子关系,构建和谐家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本文图片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在T2航站楼,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惊喜,当地服公司的员工穿上玩偶服饰出现在8号门入口处,立即引起了孩子们的欢呼和围观,客运部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如何使用登机牌,并介绍了人工与自助两种值机办理方式,最后用一段精彩的舞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安检现场,安全检查部的工作人员身着制服,英姿飒爽,她们向孩子们介绍了安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精心组织了“小小安检员”的现场活动,孩子们头戴安检帽,身着安检制服,手持金属探测器,学着安检员叔叔阿姨的样子摆起了造型,稚嫩的脸庞还露出了几分严肃的模样。在飞行区24号跑道附近,参与活动的运行指挥中心的员工现场自发为孩子们讲解了飞机是如何安全起飞、降落,面对即将起飞的一架航班,孩子们向飞机滑行来的方向挥手,高呼“一路平安”。在长春机场消防队,当一辆辆威猛新奇的消防车、一排排训练有素的机场消防员出现时,令孩子们无不感到震撼,消防队为孩子们介绍了消防安全小常识,现场展示了消防员灭火打靶等训练科目。“嘉音艺术团”的歌手们现场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十年后再相会》等歌曲,为活动掀起高潮。集团公司工会在活动最后为参加活动的员工发放了国产大飞机C919模型作为纪念,并组织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历经一个月的筹备工作,涉及9家职能部门及运行保障单位通力协作,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整个活动亮点纷呈、惊喜不断,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吉林机场集团工会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不断优化流程、挖掘亮点,用心打造“凝心工程”,为吉林机场集团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