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弘扬二十大精神 共度红火新春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1-31 16:2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贺 报道:寅虎迈步辞旧岁,卯兔踏雪迎新年。在2023年春节期间,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展现新时代新气象,用心打造特色新春节,组织各安检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新年活动,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中共度“文化年”“暖心年”“起步年”。 

安保公司组织开展“微春晚”活动

安保公司组织开展写福字送祝福活动

安保公司领导慰问岗位上的一线员工

迎春纳福过“文化年”

安保公司围绕春节年俗文化,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写春联、剪纸、绘画、诗词等载体,展示春节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献上了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通过装扮员工备勤室,喜庆的春联、窗花、灯笼、福字,把节日装点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开展“一封家书”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以文字、绘画及拍摄短视频等形式,向远方的家人亲戚朋友送去思念和祝福;邀请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职工写春联、送“福”字,表达对美好生活和兔年新春的祝福;与坚守岗位的员工一起包饺子,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共同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岁寒送暖过“暖心年”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安保公司把送温暖、献爱心作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开展新春暖心行动,为帮扶群众、困难职工等送去节日的慰问,传递安保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带着节日礼包、春联、福字等物品前往员工宿舍区,与大家热情地聊家常、问冷暖,了解就地过节情况,一起贴春联、贴福字,让广大员工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前往一线岗位及员工备勤室,慰问和致敬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安检员,送上新年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各部门、科室组织“微春晚”活动,切实让员工度过一个“暖心”的新春佳节。

勇毅前行过“开局年”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安保公司以新春佳节为契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献才艺 迎新春 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书法、绘画、拍摄视频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温暖的新年祝福,为开启新年新征程注入幸福吉祥和奋斗动力,以歌声唱响党的伟大精神、以舞蹈展现勇毅前行风采,以丹青绘彩描绘新年美好愿景,引导干部职工做新时代征程上的奔跑者、追梦人。

通过此次系列迎新春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温暖、祥和、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而且增强了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传播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公司和谐稳定的新时代风貌,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