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推出“春始大兴,兴享适程”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1-28 16: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影 报道:2023年春运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后的首个春运,为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协调有序、保障有力,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分公司)推出“春始大兴,兴享适程”服务主题活动。

强化意识,对齐服务“高标准”

大兴机场分公司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以及“五要五不要”、“六个起来”等服务工作要求,组织员工通过“爱上兴服务小程序”和“云课堂”线上APP对《无障碍服务技巧》、《真情服务价值观》和《大兴机场服务英语》等服务课程进行观看学习,学习结束后针对学习内容组织员工进行线上考核工作,不断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同时,各班组长利用班后会,对日常勤务中发现的服务问题进行研讨、分析,各抒己见、分享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

追求卓越,标好服务“刻度尺”

为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兴机场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各基层管理人员进行“走动式”管理,对员工在岗期间仪容仪表、“L”型手势、文明用语等进行监察,并增加节日祝福标准话术,营造浓郁节日氛围,树立国门安检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员工重点关注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旅客需求,并利用“腾讯会议APP”对特殊旅客服务技巧进行线上培训,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能力,让旅客享受到更优质的民航安检服务,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顺畅出行,抓稳服务“动力擎”

大兴机场分公司针对大客流航班保障工作,要求各区域负责人提前部署,首先,针对每日旅客流量提前预判,合理安排人员配置,加强高峰时段大客流引导工作,各区域值班人员实时沟通、实时联动,提高通道运行效率,确保旅客顺畅出行。其次,前端维序员为旅客发放《快速过检提示卡》并积极宣传安检法规及禁限带物品携带标准,不断拓宽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旅客过检效率,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的春运出行体验。

后续,大兴机场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服务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与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优化服务举措,为大兴机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