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赤峰机场: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踔厉建功新时代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5 12: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佳伟 报道: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赤峰机场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部署,强化示范引领,创新学习形式,浓厚宣传氛围,推进成果转化,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公司的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更好地展现了赤峰机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找准方向,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期间,赤峰机场认真组织全公司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会议实况转播,现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时代伟力。近日,赤峰机场组织各部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带领全体党团干部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领悟对党的坚定信仰,领悟事业上的开拓创新,领悟以服务人民的中心思想,全面准确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主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自身思想,并熟练的运用到工作中,指导实践。

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实工作全方位

赤峰机场公司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准前进方向,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赤峰地区发展,把旅客安全、服务放在第一位,大力发展航空事业,要让人民群众做得上飞机、做得起飞机,更要做得好飞机;赤峰机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把培养人才,鼓励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良策,让创新在安全、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更大、更多的作用;组织各支部加大学习力度,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

以考核促提升,紧抓学习不放松

近日,赤峰机场公司倡导全体员工积极参加自治区工会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区产业工人在线答题活动,鼓励大家认真学、反复学,真正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记于脑、熟于心、用于行,让全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后续,赤峰机场将组织更多、更全面,更加深入的考核、考察,以考核促提升,以考核促落实,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成就催人奋进,奋斗未有穷期。接下来,赤峰机场公司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在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同时,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政治站位,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机场安全、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积极推动机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赤峰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